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感覺的句子

1、愛一個人也許需要很多理由,好我缺少什麼,恰好你很多,恰好我需要什麼,恰好你慷慨施與。不愛卻不需要任何理由,誰堆積愛情,誰就岌岌可危。

2、當一個女人受委屈受欺負的時候,她的男人應該做的就是捋起袖子衝上去幫忙甚至拚命,而不是在人耳邊叨不叨不的分析誰對誰錯。分析你妹啊!好男人在老婆受欺負時,就該是個打手。——陸琪、等人,最是考驗耐性。仔細想,你不得不等,就得等,煩躁也好,平靜也罷,現實就是現實,有時你無力改變,若能改變自己才是上之者上也。

3、對於中國男人來說,對真心愛的人,就越羞澀表達愛意。譬如對父母,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我愛你。對於白頭到老的妻子,也很少有甜言蜜語。而恰相反的是,對那些感情還不深,甚至都沒入心的女人,男人倒是張口就是我愛你,閉口就是我想你。所以當一個男人對你情意綿綿時,他其實還不怎麼愛你呢。——陸琪、防人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反正信任一個人等如信任銀行,風險難免,做好心理準備。謹記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然後以平常心去維持對人的信任,免去個人日夜扮演人性監管局的角色。縱遇上損失,也省掉平日建造防火牆的精神成本。

4、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5、並不是喜歡的想要的,就必須要得到,有時存活在記憶中反而最美麗。

6、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7、對於一切的情傷,時間就是苦口良藥。捏著鼻子灌下去的時候,你哭了,藥很苦,但這藥對你是好的,乖乖把藥吃了,前面有一顆糖等著你。到時候,你會忘記所有曾經的苦;那些苦,只是為了讓你多走一些路,遇到屬於你的甜。——張小嫻、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絕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

8、你從不會做飯到後來的得心應手;從一開始一個人生活的不知所措到現在的井井有條;從根本不能習慣離別到最後的平靜;從曾經愛的過度瘋癲到現在的小心翼翼。在這個不可逆的過程里,我們只能沉澱,只能向前,變成另外一個人,這個人也許成熟也許掙扎,只願你能變成一個你不討厭的自己。

9、記憶是一位帶有太多偏見和情緒的編輯。他常自作主張地留下它所喜歡的東西。而對那些不盡如人意的事情充耳不聞。在這種剪輯下,玫瑰色的往事清晰如昨,一切美好的時光也被注入了神奇的魔力,不開心的日子慢慢消退,直至消失,只留下一片頗具魅力、朦朦朧朧的陽光歲月。

10、兩個相互珍惜的人,應該不會想過份占有彼此,而是偶爾想到對方就覺得很好,甚至都不敢想太多未來,你怕想多了,就會驚動這小心翼翼又暗自浮潛的情愫。它比曖昧明朗,也比曖昧羞怯。無需承諾,亦沒有擔憂,你心底知道這樣的遇見就是最美好的事,若打著愛的名義要求更多,那不是愛,而是占有。——劉同、留不住的心,不如就讓它飛吧。

11、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12、那些特別懂得自娛的人,其實都是孤獨卻又不願輕易打破孤獨的孩子。所以他們學會了獨自一個人的快樂方式,而那種快樂,恰是最不容易失去的。

13、「真心認同」意味著無須修飾,無須改變,無須迎合誰的口味,尤其是你自己的口味,你所欣賞的就是此刻的你。

14、從無知的潔淨中生長出來的,很容易被折斷。從反覆的暗黑中生長出來的,有可能是信念。——安妮寶貝、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15、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你只要後退一步再向前幾步。

16、西洋棋要殺死對方才能贏,圍棋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得活下去才會贏,而且還得設法讓對方也活下去,生死只是布局好壞與否的結果,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布局。

17、不要擔心自己會過不去,時過境遷以後,那些都不值得去擔心。

18、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19、年少時的你我因沒有學好愛情這門功課而交出了錯誤百出的答卷,溫柔地相愛過,也暴烈地相恨過;甜蜜地幸福過,也痛苦地傷害過。紛繁複雜的聚散離合後,曾經愛過的人,最終成了熟悉的陌生人。當我們各自行走在人生路上,在漸漸的成長中終於明白:年少時我們真的不懂愛情。

20、其實,愛情變成親情未嘗不是好事。何必要求時時刻刻都有愛情呢?因為沒有幾個人永遠有那麼強的精力的。難道老了還要為愛痛得死去活來還要轟轟烈烈嗎?老了,身體都受不起了。相反,親情則更溫暖更穩定。

21、放縱就是任由你的弱點去掌控優點;允許你不健康的那個部分去掌控你的生命;明知道你必須做某件事卻懶得去做它,並且允許慣性操控你的人生。

22、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23、或許生命里有些人或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論日後以怎樣的方式怎樣的態度重新開始,那份最初的美好始終都還原不出當初的顏色,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在怎麼去回首,愛情也是在風中。

24、將一朵蓮的心事遣入流年,以一種花開的姿態靜默成蘭,如水、如仙。寂寂流年,淺淺擦肩,只想捻一闋詩情,書一懷畫意,小酌怡情,吟風弄月,無關他言,且歌、且行。靜守一份安然,淡墨紅塵,默然相愛,寂靜喜歡。

25、不要總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26、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27、不羨永遠,只願朝夕相伴;不許諾言,相守歲歲花開。

28、愛情是不能揮霍的,是會耗盡的。只是,揮霍的一方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會耗盡。當他知道的時候,往往已經回不去了。

29、愛,如同一場兩個人過水窪的遊戲。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明明暗暗的水窪,等著去趟去邁。為深愛的女人趟濕了鞋子的男人,一定是幸福的。被呵護的女人,也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她親眼看到了,真真切切的愛在腳下快樂飛濺著。

30、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31、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的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32、愛是一顆心遇上另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遇上另一張臉。因喜歡一個人的容貌而愛上對方相對容易,同樣,移情也容易。然而,如果因對方的內心而愛上他,常常是一旦發生就直奔根深蒂固的不歸路。

33、朋友間最美妙的發現,莫過於成長在不同的道路上,卻並不因此滋生出隔閡。

34、兩個人總比一個人溫暖。人生底色都無盡荒涼,但看透了這荒涼之後,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會一點點溫暖起來。似半夜聽遠處笛聲,他吹的是繞春的情分,我聽的是人生的驚蟄。

35、靜下來,才知道,平日裡的忙才是真正的懶。才知道,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內心是如何的疏忽與冷漠——懶得觀照內心的深刻希求與恐懼,懶得追問自心的疑惑與困頓,懶得呵護心地的柔軟與甦醒。長久以來任其隨了外境去奔波馳求,任其在客塵里流浪易遷,這般的不聞不問,不思不量,竟也忍心!——扎西拉姆·多多、哭泣可以減輕壓力,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哭泣不是錯誤。但是哭泣不是權力,不是工具,獲取不應通過哭泣,而應通過自己的雙手和努力。

36、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麼事情你忘不了。

37、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

38、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因為世上有那麼件事兒,唯有我可以做到。

39、青春里的友情,是相互陪伴、攜手並進的。因為好朋友的存在,青春的路上不再孤單寂寞。困難時的幫助,失意時的陪伴,快樂時的分享,都會給我們向上的力量。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朋友,而青春里陪你成長、共同進步的那個人,或許就是一生都不用設防。

40、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41、好的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42、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43、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44、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時光偷走的,永遠是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45、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禮物;獨走的路,是最美的風景。

46、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