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陸琪經典語錄

1、有些男人啊,始終不懂。女人辛辛苦苦忍受是為什麼?自己吃苦受累卻把你照顧好是為什麼?無論多窮多難都跟著你做什麼?並不是她們有受虐症,她們不喜歡忍受,卻願陪你一起吃苦,只是因為愛你。所以男人千萬別把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給你多少愛,請加倍的愛回去。

2、好男人絕不是第一眼的,因為第一眼能看上的男人,要麼帥,要麼有錢,他們會很驕傲。好男人是第二眼的,開始你不喜歡他,但時間越長就越離不開。好女人也不是第一眼的,因為第一眼只能看外表,而靈魂美麗只有慢慢相處才能懂。所以無論男女,想發現內心的好,只有靠相處。

3、生活就像是一場大戲,你哭著對它時,它會這麼演。而你笑著對它時,它也那樣演。你的態度,並不會改變生活的本質。絕大部分時候,你覺得是生活戲弄了你,但不過是自我折磨而已。所以,淡然面對幸運,笑著面對不順,這才是人生。

4、沒男朋友,不代表是剩女。沒女朋友,不代表是剩男。其實別人都搞不懂,沒人要和沒遇到是兩回事。許多人不是沒人要,追求者大把,他們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心儀的對象而已。所以,不要著急,我們只是在路上走著,期待一次不期而遇。有時候,等待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5、相愛是一種信任,但這種信任並不是單方面的,而是相互的。你可以無條件的相信對方,甚至相信他的謊言。但他也必須能夠回應這樣的信任,不辜負你的無條件信賴。如果你付出的相信,換來的只是傷害。那麼不用懷疑,他不愛你,只是想占有你而已。

6、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都在努力的表現自己,都在儘可能的說服別人,都在不停的說。但實際上,自己的生活真的需要旁人來理解嗎?做人麼,關鍵是要自己舒服,而不是讓別人看的舒服。我們過自己的日子,又不是演戲,幹嘛需要掌聲和理解呢?所以呢,安安靜靜的做人,平平淡淡的生活。

7、在愛情里,男人應該多忍讓。但真要長久,單方面忍讓是不夠的。兩個人相戀,想一直到永遠。曾經的堅持,都會為對方而退讓。好女人會忍生活的壓力,給愛人鼓勵。好男人會扛家庭的擔子,幫家人分擔。就是這樣,愛情是兩個人為彼此而改變,讓女人學會承受,讓男人學會承擔。

8、我們每個人,都要花很多的時間,繞很多的彎路,才會知道最終想要的是什麼。而真到那一天,才會突然發覺,原來那東西早已得到,卻從未珍惜。許多人都在犯傻,只知去愛,卻從不懂什麼是被愛。想著緣分天定,但什麼是緣分呢?所謂的命中注定,其實就是早已在身邊的那個人。

9、愛情和控制欲是不同的。愛一個人,是希望這個人變的更好,TA變好了,你也就開心了。而控制欲是希望一個人變的差一點,只要能留在你身邊就好。所以,當你和男人交往時,只需要看自己的變化就知道是不是真愛。越來越差了,是有人在控制你。越來越好了,才是有人在愛你。

10、什麼是慈悲?不是看捐多少錢,也不是看流多少淚。而是看有沒有真懂別人的痛,是不是真感受到對方的苦。身受苦難的人,暫時需要物質支持,但長久時更需要心靈上的懂得。錢物好送,可心難撫慰。要安慰人心,需要的是悲憫、善念和堅持。所以說,慈悲二字,不在嘴上,都在心上。一點點語錄網

11、有些人,就是仗著你愛他,所以一次次欺負你。因為他知道,不管怎麼樣你都不會走的,你都會原諒他。而你呢,光會生氣,光會哭,可死活不懂當斷則斷該分手要果斷分。一個人如果已經不愛你了,又為什麼要忍他呢?傷你有多重,就離他有多遠。真的,愛人不如愛自己。

12、如果愛情是需要不顧一切的去付出,那麼很顯然,對方並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一個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受到任何傷害的。所以說,當你為愛情而犧牲越多時,對方愛你就愛的越少。一味的去愛人,當然是很累的。而真正被愛的感覺,其實就是受寵。

13、做人千萬不要太居高臨下。即使很成功,即使有才華和美貌,也別用居高臨下的態度去跟人說話。因為一個人出色就很容易獲得地位,可地位不代表高貴。人和人之間職務權柄名氣不同,但並沒有貴賤之分。與人為善的重點,就是待人平等。不要總覺得自己了不起,真正了不起的人,是甘於平淡的。

14、什麼是夫妻?就是每晚相互取暖,每天一起打拚。什麼是家人?就是同喜悅,同流淚。什麼是愛人?就是看不見時思念,看見時沉默。我們身邊最重要人,並不會做驚天動地的大事,無非是陪著你,看著你,守護著你,走過花團錦簇,行過驚濤駭浪,從開始到結束,也不分離。

15、許多人過日子總很累。不管身邊人做什麼,都讓她勞心勞力傷心傷神。其實這世上,哪有這麼多不如意,只不過是你的心思太重,想的太多而已。有些小事,想多了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16、茫茫人海里遇見一個人有多難?有時候很難,幾十億人,一生也難見一次。有時卻很容易,人群中第一眼就能把他認出來。這世界真有緣分的話,那麼就是相遇。相遇比相愛更難。所以,請勇敢一點,就算相互付出再多,那也是緣分的一部分呀。愛情只有這三樣,相遇、相信和相守。

17、有些人就愛把自己的錯推給別人,無論做錯什麼事情都到處找藉口,裝成最委屈最可憐。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不是跟他講道理,道理是說不通的。你乾乾脆脆的離他遠點兒,讓他獨自承擔事情的後果。一個人之所以不成熟,就是因為一切錯誤的後果都有人替他承擔。不管他,可能是最好的教訓。

18、這世界上最好的愛情,並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卻偏偏被個小混混給收了心。你本來一心覓帥哥,卻栽進個胖子的感情里難以自拔。如果你的心是一把鎖,那就會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鑰匙來打開,根本不是成套的。所以,別給未來愛人定標準。愛上誰,就是誰了。

19、有些人吧,懷念舊人時,感覺情深無比。而對待身邊人時,卻能多惡劣就多惡劣。其實,兩個人若是不在一起了,就像是親人去世一樣,最多就是在清明節時祭祀一下,懷念一下,可對方真的感受不到。所以說,與其懷念,不如相守。與其紀念,不如對身邊人好一些吧。

20、許多姑娘很平凡,沒那麼漂亮,沒有優越的家世,賺錢多少都是一樣過,最愛和朋友吃吃喝喝。這樣的姑娘,看起來普通,但其實不平凡。因為你們拒絕了許多欲望,善良而不害人,你們願意堅守平淡,你們相信愛情,你們不出賣靈魂。平凡有什麼不好呢?平凡的,才是幸福的。

21、善良不應該是被人欺負的弱點,而是對於愛人的報恩。所以,善良的人要把善良來做為回報,而不要一再的被人利用。對好人要善,對壞人要惡。

22、許多人吧,老是把自己放很低。一會兒覺得配不上人,一會兒自信心不夠,總是低到塵埃里想取悅人。而結果呢,往往是被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或者隨隨便便的丟棄。為什麼沒人疼惜你?因為你自己都不疼自己,又讓誰來珍貴呢?許多人的問題,就是對人太好,對自己太壞了。

23、女人是年紀越小就越不想結婚,年紀越大就越著急結婚。而男人卻恰好相反,他們是越窮的時候越想結婚,越富有就越不想結婚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女人的信心來自於青春,男人的信心來自於財富。所以說啊,年輕時願意嫁的女人,和富貴後依舊願娶的男人,都最珍貴。

24、很多人都有才,可為什麼不是每個有才華的人,都能把事情給做成呢?因為我們並不是沒有做好事情的能力,而是缺乏把事情「做到底」的能力。做好一件事,靠的是才華天分和努力。而把一件事情堅持到底,需要的卻是忍耐、執著和堅定。做事業如此,談戀愛也是如此。你有堅持到底的勇氣嗎?

25、有些話你不說,男人永遠不會懂。有些事兒你不做,機會一輩子失去。有些愛你不大膽接受,也許再也遇不到更好的。就是這樣,最重要的事和機遇,都是在人生里突然出現。你當時不曉得珍惜,失去後才會惋惜。所以,不要總想著以後有更好的。最好的,其實就是在你的身邊。

26、有人說你可愛,也許不是真可愛,而是說你傻。有人說你漂亮,也許不是真漂亮,而是對方安慰你。有人說愛你,也許不是真愛你,而是嘴上說說的。絕大部分人對你說的話都是謊言。而事實就是事實。真可愛會有很多人追,真漂亮會有很多人嫉妒,真愛你就會很受寵。不要被人話騙了,要看自己的待遇。

27、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如果是男人沒道理,那就一定要讓著姑娘,因為做事情必須要講道理。如果是男人有道理呢?也一定要讓著姑娘,因為千萬別得理不讓人。所以說啊,兩個人好好相處的方式很簡單,那就是男人一定要讓著女人。

28、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變成瘋子,那麼就是愛錯了。如果一種愛情讓你變傻子,那就是愛對了。壞的愛情使人死去活來,而好的愛情只會讓人變二。不要愛到精疲力竭,而要愛到沒心沒肺。

29、很多人才相處不久就說愛。愛這個字眼,已變成泡妞的工具,而且百試百靈。可相愛真有這麼容易嗎?人有欲望容易,想占有容易。但愛情應該是一種可以相互託付生命的承諾,是可以承擔一輩子的責任。要下這樣的決心,談何容易?所以啊,不要輕易說愛。說了,更不要輕易分開。

30、為家庭犧牲的女人通常沒好結果。有好結果的女人,常讓別人犧牲。這世界就是這樣,你覺得自己犧牲了一切,其實只是白費功夫而已。與其等著人家來感恩戴德(實際是不可能的),還不如牢牢抓住自己想要的。做女人不是狠好,而是要讓自己過得好。沒人會照顧你,只能靠自己。

31、所有一見鍾情都和外貌有關。所有氣質感覺也和外貌有關。所有的天降奇緣依舊和外貌有關。所以,會打扮的就有人對你一見鍾情,不會打扮的就只能一見鍾情別人。千萬別指望有人能從第一眼就發現你的靈魂。因為只有愛上了你,才會看到你的靈魂。

32、有些姑娘特別好,但生活的很苦,找不到人來寵愛她。為什麼呢?其實一個女人受不受寵愛,跟她有多好沒關係,跟她待人如何也沒關係。只是看她有多可憐。這種可憐也不是真有的,而是表現出來的。說白了,想要人寵你,先要學會裝可憐。女人可以不軟弱,但一定要會示弱。

33、最好的女人,並不是明艷動人,也不是雍容華貴,更不是性感迷人。而是有一種歷盡風霜後的淡定,有一種閱盡世事後的恬然。不要害怕痛苦和傷悲,因為一切的傷痛,到最後都會令你變更好。心裡的傷疤,是女人成長的標誌。人怎麼才能淡定?等到眼淚流乾,自然雲淡風輕。

34、不要去試探你的愛人,因為那是拿一個謊言去試探另一個謊言。也不要欺瞞你的愛人,所謂善意的謊話往往帶來惡意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誠實和誠懇,如果一段感情需要靠謊言維持,那還不如趁早分手。愛情生於真實,死於虛偽。

35、「綠茶表」這樣的定性太容易誤傷了。這世上齊劉海清水素麵的姑娘,大部分都是真單純。而另一些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人前姐妹背後使壞,白天裝純晚上騙錢,無論男女,無論裝扮如何,都是「真表」,就算裝綠茶,裝涼茶,裝重金屬,本質是一樣的。賤人不管怎麼包裝,都是一樣的賤啊。

36、越來越多的人說,沒有物質就沒有婚姻。但請想一想,沒有愛情的難道能算是婚姻嗎?無論在什麼時候,感情都是在第一位的,物質不管怎麼排,都無法排到第一。就算不說有情飲水飽,可無情又怎麼在一起呢?所以說,有情有錢的排第一,有情無錢的排第二,有錢無情的就別考慮。

37、沒人知道,災難會在哪個夜晚降臨。也沒人能預料,末日會在哪刻突然出現。我們能夠做的全部事情,就是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未來也許會更好,也許沒有,但家人、親人、愛人卻已是此刻的全部。不要總是用工作忙來疏離,不要總是用賺錢來推搪。擁抱身邊人吧,從今夜開始。

38、愛上一個女人,就請讚美她。沒錯,她有許多小毛病,有萬般不是,有讓人忍俊不止的發傻,但這不就是你愛上她的原因嗎?愛一個人,並非是忍耐她的缺點,而是愛上她的缺點。也不是苦熬她帶給你的痲煩,而是享受她讓你負責。好男人,是把你當寶貝一樣珍愛,當仙女一樣看待。

39、不要拿過去曾受過的傷害,來懲罰現在身邊的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井繩何其無辜。別人又沒有咬過你,憑什麼要為你從前受的傷害付出代價?有些人啊,誰害了你,就找誰去。千萬別遷怒與那些對你好的人。以德報德,以直報怨。做人很簡單,就是對好人更好,對惡人更惡。

40、總想對女孩們說,別輕易的把一個人放進心裡。有時候吧,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想不愛時卻發覺很難。感情就是這樣,你拚命拚命的得到一個人,最後發現就是這個人傷你最深。因為,不在你心裡的人傷不到你,只有放進心中的人才會深深傷害你。所謂傷心,就是如此。

41、一個女人再看重愛情,也不能放棄自己的事業。因為在感情和家庭里,最需要的是平等獨立。如果放棄了經濟來源,就成別人的附屬品。無論你再付出多少,都不會有人感激。因為對方只會想到,是他在養你。所以說,不獨立,就沒地位。不平等,就沒愛情。

42、每個人心裡都有夢幻的愛情,但實際上,再美的愛情,也會被生活的細節打敗。芝痲大小的事,卻讓你們一次次吵架,讓愛情被消磨耗盡。生於激情的愛其實只是夢,總有醒來時。只有在生活里慢慢積累的感情,才牢不可破。所以說,最夢幻的不是愛到死去活來,而是愛到日久天長。

43、金錢和感情孰輕孰重?若只想活著,那金錢最要緊。但想活的開心,那感情最重要。幸福需要兩個人精神契合,而不是財產契合。就算有一屋子錢,但話說不到一塊兒,到最後必然痛苦。物質上的門當戶對不重要,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才要緊。

44、男人總說要為家庭賺錢,要為事業拼搏,要為妻兒奮鬥,所以一而再的流連在外。似乎每一分鐘都花在事業上,才算個好男人。其實他們錯了。因為大部分女人想要的家庭,不是富貴,也不是浪漫。想要的,只不過是陪伴而已。讓身邊人知道,天地間的大富貴,都不如夜夜的小團圓。

45、幸福是什麼呢?有些人覺得是華衣美食,有些人覺得是奢侈富貴。但實際上,當你不斷滿足欲望時,卻會發現,生活不是更幸福,而是煩惱更多了。因為幸福,並不是去追求更好的生活,而是不管生活好壞,都有人陪你一起渡過。有個身邊人願陪你到天荒地老,才是幸福,也是幸運。

46、什麼樣的人才對呢?只有一個評判標準。你願意嫁給他,他願意娶你,並且願承擔所有的悲歡喜樂,那就沒問題了。在那一瞬間,你們已經找到了彼此的MR.RIGHT.愛在一瞬間,就是相濡以沫的起點。不要想太多,想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少。未來不是想出來的,而是一起走出來的。

47、做女人最重要的,還是獨立。不僅生活獨立、經濟獨立,更要人格獨立和思想獨立。不要被權威幾句話就蒙蔽了,不要被愛情的熱烈給沖昏了,也不要因家人的壓力而懦弱了。只有學會獨立生活和獨立承擔,才能微笑著面對一切挫折。愛人走了又如何?生活不順又如何?你可以照樣活下去,並且活的更好。

48、總有人說,只要有愛就有一切。沒錯,愛情讓你們克服困難,只需擁有對方就夠了。可能持續多久呢?其實相愛不該是衝動,而應該是責任。你愛一個人,就必須要有養家的能力,要有照顧對方的勇氣。如果扛不起這樣的責任,那就不要隨便去愛人。有時候愛的草率,根本是在害人。

49、一個好男人就是看到其他女人都煩,只看到你才不厭其煩。一個好女人就是看到其他男人都無聊,只覺得老公能幹又有趣。這世上最好的審美觀不是裝逼,也不是自作高雅,而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是自己人的,就一切都好。不是自己人的,就關我屁事。感情不需要博愛,只需要狹隘。

50、優秀的女人嫁不出去,原因只有三個:1、宅。2、忙。3、強勢。而優秀的男人娶不上老婆,原因只有一個:不會說話…漂亮、帥氣、有錢、事業好、性格好等等優勢都是無敵的,但有了以上的原因,再無敵的優點也沒用。(職場

  1. 陸琪:被忽略的23條職場潛規則
  2. 你就是一顆賤草
  3. 蘇芩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