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馮紹峰經典語錄語句

1、當心裡充滿著陽光,看什麼都是美好的。當心裡充滿了陰暗和不滿,看什麼都是討厭的。當心中充滿了愛和感恩,做什麼都是充滿力量的!及時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一直處在陽光和力量中吧!

2、演戲不是去扮演某個人,而是切切實實的走進另一個人的生活,甚至是時代,去體味他在那種大環境下會積壓的情緒,去衡量這個情緒的爆發點在哪裡。體會夠了,衡量準了,這個角色就成功了。

3、一個人,身邊所有的人都說你好,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因為你會迷失自己。需要有人對你做出批評或指導,才能做得更好。

4、人生總是在不停地變幻,不停地發展,不停地碰到一個又一個十字路口,不停地去經歷各種各樣的喜怒哀樂。

5、任何痛苦,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人來到這個世上,任何東西都帶不走,除了你的感受。

6、我覺得好演員應該像是一團面,可以被塑造成任何劇情需要的樣子。

7、幸福不是身邊人議論出來的,是需要自己慢慢感受的。愛我的朋友無法替我去生活每一天。如飲杯水,冷暖自知。

8、開心時候別太得意,不順時候也別太低落,心態要更淡定泰然一些。

9、我一直堅信只要能夠忍住寂寞和磨礪,人生的結局肯定就會不一樣。

10、等待是必須的,過程是艱熬的,人要學會一件事,那就是釋懷。得到了不要太得意,失去了不要太低落。因為生命中還會經歷無數次的等待…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也不要給身邊人太多的壓力。該是我的總是我的。

11、用寬闊的胸膛去包容一切,讓好的情緒充滿內心吧!因為你是個男人。

12、為什麼要抱怨呢,任何痛苦,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人來到這個世上,任何東西都帶不走,除了你的感受。

13、沒理由的愛,是一次感情消費,最純粹最甜蜜!有理由的愛是一次感情投資,平靜清淡,但可能相伴長久,不同時期想要的不同。

14、我要感謝每一個不認可我的人,因為他們是我的動力! 我不會去爭些什麼,說出來的東西是沒有力量的,把這些東西放在心裡,好好地做自己,好好地拍每一部戲,別人看得到,話不是說出來的!

15、人生的意義就在於你不停的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去完成這個事情,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的得到自己的一個肯定。

16、信心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我不會把那些質疑當作諷刺,這是一種激勵,也是大實話。每個人都一樣,從菜鳥到成熟。相對於十年前,(?蘇小懶)我可能覺得現在的我進步了很多,但當十年之後再看今天,可能又會覺得現在的我有很多不足。

17、簡簡單單地拍戲,簡簡單單地生活,給自己快樂,保持好心情。總之就是陽光吧,我喜歡這個詞。

18、生活並不需要那麼多無謂的執著,學會放棄,也是生活一門重要的課題,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19、每個人生命中都不可能避免的一件事就是等待。等待一個好的成績,等待一份滿意的工作,等待一段好的緣份,等待一次光輝的實現…因為再強大的人也沒有能力主宰一切。

20、我覺得角色和演員是一體的,角色是靈魂,演員是軀體。如果只用軀體去承載一個靈魂,那麼這個演員的賣相再好,角色的底蘊再深,那也是浪費了一張臉和百搭了編劇的心思。

21、手錶負載著時間,自然就有了時間的獨味。一個喜歡手錶的人,可能一輩子會有不止一塊手錶,但每一塊都是一段完整的人生沉澱。

22、我把我的人生,儘量弄得有價值一些,等我老了以後,回看自己年輕的時候做的一些東西,讓自己覺得驕傲。

23、不能憑第一印象來判斷,不論喜好,接觸多一點不同的人或事情會讓自己更開闊。要不然永遠活在孤芳自賞的世界裡就杯具了。

24、有些毒瘤長在心中,讓你疼得怕得不敢去面對,不想去回憶。不是說要卸下包袱樂觀的向前看嗎?我覺得卸下不是逃避,是要把它消化掉,想明白!要不然瘤還在,身子能好嗎?

  1. 心術經典語錄 
  2. 蘇小懶經典語錄 
  3.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