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宗慶後經典語錄語句

1、商場就是戰場,在戰場上違令者,結果就是一個「殺」。

2、慈善是一項長期的事業,應該讓慈善精神永遠傳承下去。慈善不分老幼,應該成為每個人的自覺行動。現在城市裡的年輕人很多都是在優越的條件下成長起來的,體會不到社會上的艱難困苦,心中自然也就缺乏慈善之念。因此,我們有責任引導下一代更多關心社會疾苦,為社會承擔更多的責任。

3、企業家應該把金錢看的淡一些,把社會責任看的重一些。人的生命總是有限的,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現在掌握的財富最終都是全社會的。

4、我愛好民眾化品牌,以為應當製作花費者感到物廉價美的產品。假如產品價錢很高,但只能少數人消費,也不能算什麼名牌。

5、搞企業與打仗一樣,機遇來了,要疾速反映,及時決議。不強勢引導就做不成事件。

6、我認為做企業要有這些素質,特別在中國市場上,那就是:詩人的想像力、科學家的敏銳、哲學家的頭腦、戰略家的本領。

7、跨國公司只不外是一個一般的競爭者,他們有他們的上風跟局限,在競爭中他們既有可能是狼,( 徐志摩 勵志人物)也有可能變成紙老虎。

8、慈善不僅僅是簡單的現金捐贈,而更應該在一些困難的地方做投資,帶動就業,上繳稅收,帶動當地經濟的成長,促進當地人觀念的轉變。不是『輸血式』而是『造血式』扶貧。

9、在我看來,管理就是 「管」和「理」,要把整個流程理順,並按要求去管。當然,先管再理還是先理再管,要看自己的具體情況。

10、沒有疲軟的市場,只有疲軟的產品。我一直堅信企業贏利要靠產品去驅動,而快速消費品領域的遊戲規則是不進則退。這個行業的最大挑戰就是經常遇到同質化競爭。同質化競爭在金融危機中,甚至給弱勢企業帶來災難性打擊。

  1. 宗慶後:25年只做一件事
  2. 勵志人物:宗慶後的第一桶金
  3. 徐志摩的讓人心疼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