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迅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要的是純粹的愛情,我對一句話特別不認同,就是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誰心裡不在乎天長地久?就因為他害怕不能天長地久,他才說只在乎曾經擁有。

2、我這人挺相信命的,相信輪迴,夫妻之間就是一種緣分、一種責任,或者說是在還債。我一直在想什麼是我理想的愛人、婚姻、家庭模式,其實我是那種特別喜歡有一個好老公、有一大群孩子的人。

3、人在最痛的時候是最好的,你能看到很多東西。其實感情最重要的是經過,經歷了就算珍貴了。

4、現代的女孩子既聰明又獨立,根本不需要依靠另一半,大多數的情況是不願出嫁,而不是嫁不出。而且不少女孩子總要求對方有情趣兼風趣幽默,()但男人通常要待成熟一點才有這種才能,畢竟女孩子還是要求高吧!

5、很多東西只要你心裡有,就永遠不可能磨滅。愛情帶給你快樂,你也要去接受它給你的傷害。

6、我喜歡』愛情『這兩個字,看起來就很溫暖。我覺得只要有愛情就是完美的,不管在過程中我曾經遭遇過多少的挫折或傷害,我依舊眷戀著它。

7、我三十歲了,那又怎麼樣?一直天真很可怕。我好高興我開始變老了,我希望能得到相應的智慧,我希望能擁有相應的力量。

8、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代表你在這個時間上待了多少天。演好角色,和年齡無關,只和成長的領悟有關。工作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這些都和時間長短無關。

  1. 周迅:想想十年後的自己
  2.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3. 寂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