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小四的經典語錄

1、你說過的不好,我會很難過你說過的好,我會更難過。

2、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3、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6、什麼叫快樂?掩飾自己的悲傷對別人微笑。

7、孤單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夜晚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我沒哭,只是眼淚流下來了。(看似很矛盾,卻很經典呢)

9、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師,再多的傷口,都會消失在皮膚上,溶解進心臟,成為心室壁上美好的花紋。

10、那些曾經我們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1、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

12、你永遠都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每一個女生的生命里,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看見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傍他看。聽到好聽的歌,會忍不住從自己的mp3里拷下來給他。看見漂亮的筆記本,也會忍不住買兩本另一本給他用。在想哭的時候,第一個會發簡訊給他。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第一個會找他。盡避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從自己生命里消失掉,成為另一個女孩子的王子,而那個女孩也會因為他變成公主。可是,在他還是呆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的時光里,每一個女孩子,都是在用盡力氣,消耗著他和他帶來的一切。每一個女生都是在這樣的男孩子身上,變得溫柔,美好,體貼。盡避之後完美的自己,已經和這個男孩子沒有關係。但這樣的感情,永遠都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14、破牛仔褲怎麼可以跟你的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舊吉他怎麼可以跟你的鋼琴合奏?

1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6、我沒有奢望,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17、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5、你潑墨了牆角殘缺的欲言,於是就渲染出一個沒有跌宕的夏天。

26、含著眼淚歡呼雀躍,看不見你就等於看不見全世界。

27、我的世界裡有你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28、你提著燈照亮了一千條一萬條路,我選了一條就跟著你義無反顧地低頭沖向幸福。

32、當潮水湧上年代久遠的堤岸,夏天連線了下一個夏天。

37、你又出現在我面前。眉眼低垂。轉身帶走一整個城市的雨水。

38、再轉身帶回染上顏色積雪。麥子拔節。雷聲轟隆地滾過大地。

39、你潑墨了牆角殘缺的欲言,於是就渲染出一個沒有跌宕的夏天。

40、來年又來年。卻未曾等到一個破啼的夏至。終年不至的夏至。

44、誰都不曾見到它。那個從來未曾來過的夏至。世界開始大雨滂沱。潮汛漸次逼近。

48、我們都忘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麼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伱一樣。可是,眞的可以像喜歡伱一樣地去喜歡他麼?我吥相信呢。

49、畢業就像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5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