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活中的經典語錄

生活中的經典語錄

1、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3、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4、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5、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內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6、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7、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8、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9、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10、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11、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12、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3、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4、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15、人在職場須記牢:有多勤奮並不重要,為什麼勤奮最重要。喜歡誰並不重要,誰對你有用最重要。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要的是生存。

16、如果方向錯了,那麼倒退就是前進。

17、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18、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19、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20、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1、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22、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23、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24、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25、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26、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7、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28、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29、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30、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31、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32、上帝在這邊關上門,就會在那邊打開窗,即所謂的天無絕人之路。

33、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34、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作家鄭辛遙在一篇文幸中的言論。

35、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觀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經典語錄  )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空間裡的好文章是永遠不會消失?

36、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沒有現代科學,沒有先進技術,一打就垮:而如果沒有優秀的歷史傳統,沒有民族人文精神,不打自垮。——中科院院士枋叔子先生。

37、一人一金句,領悟萬萬千: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歷文明之痛苦,這個痛苦就叫做革命--《十月圍城》中孫中山道出了監製陳可辛最感動的對白;一個女人的時間花在哪裡是看得見的--亦舒論女人;

38、有一些事情或許我們無法左右,但成績是貨真價實的!熱愛生活的人一路上常會起伏不斷——無論得意與失意,生命的質量才最有意義!

39、在人類社會的歷史上可以分成兩種思想潮流:一是說真理比生命更重要,一是說生命比任何事都重要。當人類要發動戰爭,他們會以前者為藉口,但當他們要結束戰爭,又會拿後者作理由。

40、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涌而出。假話如同台詞,常常要背熟了再說。

41、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蕩才能逍遙地生活於天地之間。

42、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夥飯上,你喝下最後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43、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44、成功的人生一開始是觀眾,接著是演員,最後才是後台老板。失敗的人生反其道而行之。

45、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來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46、花之所以美麗,因為它有鮮艷的外表;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美好的心靈。心靈之美,持久、永恆。美得讓人無法忘記。所以,各位美女,注重外表美的同時,也要提高一下自身的修養,這樣美才會經久不衰。

47、健心關鍵在於養神,養神關鍵在於懂得精神內守,不使喜、怒、哀、樂、悲、恐、驚七情過極,不當名譽、金錢、物質、地位的奴隸!

48、人創造奇蹟常常是在瞬間,但沒有一個創造奇蹟的人是依靠瞬間的——成功在於平日的積累。

49、人的成長要接受4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三者背道而馳。

50、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51、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52、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53、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54、一個人,只有在實踐中運用能力,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

55、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

5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57、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58、年輕時代的夫妻吵架是愛情的糾葛,而上了年紀之後的夫妻吵架則令人心灰意冷。

59、勤勞一天,可得一日安眠;勤奮一生,可永遠長眠。

60、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61、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62、人人都有驚人的潛力,要相信你自己的力量與青春,要不斷地告訴自己:「萬事全賴自我。」——紀德

63、任何丈夫,都比較喜歡精神飽滿的妻子。對那因疲勞過度而毫無生氣的妻子,實在感到頭疼。——卡耐基夫人

64、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66、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67、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6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69、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70、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

71、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7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3、歷史使人聰明,詩歌使人高雅,數學使人周密,自然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學和修辭學使人善辯。——培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