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伊沙經典語錄語句

1、好大喜功」是一種錯麼?我不認為,關鍵是你「好」的是不是一種真正的「大」,喜的是不是一種真正的「功」。

2、結結巴巴我的嘴,二二二等殘廢,咬不住我狂狂狂奔的思維,還有我的腿。你們四處流流流淌的口水散著霉味,我我我的肺多麼勞累。我要突突突圍,你們莫莫莫名其妙的節奏,急待突圍。我我我的,我的機槍點點點射般的語言,充滿快慰。結結巴巴我的命,我的命里沒沒沒有鬼,你們瞧瞧瞧我,一臉無所謂。

3、一望無邊的麥田,在他們腹中香氣瀰漫。城市中最偉大的懶漢,做了詩歌中光榮的農夫,麥子,以陽光和雨水的名義,我呼籲:餓死他們,狗日的詩人!首先餓死我,一個用墨水污染土地的幫凶,一個藝術世界的雜種。

4、半個月亮爬上來,只能照見半邊庭院,半邊河山,半邊大地。今夜裡半邊春氣的暖意,半邊蟲聲,從半邊綠色的窗紗,透過來……

5、白髮是生給誰看的,當然是生給愛你的人。她看了會心痛,懂得你在塵世,所受的煎熬,會憐惜。並不在乎的,一個事實是,你正老去,如此說來,白髮是為愛情而生,它也是為愛情而白。

6、有人說我「勤奮」我就想發笑,因為我無奮可勤,並未有意識地去做什麼,從另一方面用社會的眼光來看,我也可以被稱做「懶惰」,你賴在詩里不出來,把什麼都導向無用的詩歌,不就是「懶惰」嘛!

7、白雪白,青冢青,黃河黃,黑山黑,有一個孤魂,在北方大地,徘徊,被我視作,這遼闊帝國,不死之魂。

8、太陽升起來,那男孩跑向天邊外,一路笑著他的笑聲,響徹了這個早晨。晨風吹著,太陽升得更高。那男孩手指太陽,給我們布道,()「這是——日,日你媽的『日』」。他的聲音,響徹了這個早晨,令我這跑來命名的詩人,羞慚一生。

9、列車正經過黃河,我正在廁所小便。我知道這不該,我應該坐在窗前,或站在車門旁邊,左手插腰,右手作眉檐,眺望,像個偉人,至少像個詩人,想點河上的事情,或歷史的陳帳。

10、當明月自沉為烏啼,獨對霜天;當江楓自燃成漁火,獨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就是寒山拾得所呆之寺;夜半鐘聲到客船,成為一江之水神秘的笑紋。

11、她在交媾中的習慣,造成了我的軟;她在交媾中的習慣,石破驚天。這要命的女人,我未能看清她的臉,凌亂的衣衫搭在椅背上,她在高潮中的一聲喊,喊著元首的名字,顯得異常快感,這尖銳的一喊,造成了我的軟,我不是猶太人,但有著人類的軟。

  1. 張紀中經典語錄語句
  2. 許巍經典語錄語句
  3. 李晨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