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天真遇到現實》由SMG尚世影業、華錄百納、東陽騰客聯合出品,並將於2013年1月1日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三家衛視推出的《天真遇到現實》由劉新執導,陳數、林永健領銜主演,以詼諧生動的風格聚焦再婚男女的情感故事,並深入探討當今生活中的熱點話題。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1、有哥在,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2、聽老婆話,跟黨走,是真理,不破的真理!結婚以後工資全部上交老婆,這樣才會家庭和睦,生活過得紅紅火火。

3、現實向天真求婚。天真說:你別涮我行麼!現實說:你又不是羊肉,我涮你幹嘛啊,雖然你姓楊。

4、我不能離開公司啊,我要離開了公司,那這個客戶找誰去呀,既然公司不願意賠付,那就從我的工資里每個月扣除,先給人家賠付了(這50萬),幫人家渡過難關。

5、媽媽,這叔叔長得怎麼這麼醜啊!

6、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7、好女人都給豬啃了……

8、孩子覺得我挺好,我覺得孩子他媽也好,孩子他媽會不會覺得我挺好,孩子他媽的媽會不會覺得我挺好,我媽會不會覺得孩子他媽挺好,我媽會不會覺得孩子他媽的媽挺好。他媽,我媽,我媽,他媽,媽……

9、現實:你是第二個破壞我夢想的人。天真:第一個是誰。現實:我國中女神,她走過放屁。

10、你對男人有經驗,談過幾次戀愛,結過幾次婚。

11、我感動天感動地,(經典台詞  )為什麼就感動不了你。

12、鄭現實:你別以為你手裡抓著一張牌,有事沒事你就亂來!

13、我一看見你和那男的在一起,我這血就蹭蹭往上升,真是低壓250,高壓找不著啊。

14、反正魚已經上鉤了,何必浪費那麼多魚食呢?

  1. 楚漢傳奇經典台詞
  2. 似水年華經典台詞
  3. 人再囧途之泰囧經典台詞
  4.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5. 黃金大劫案經典台詞
  6.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7. 愛情闖進門經典台詞
  8. 童話二分之一經典台詞
  9.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經典台詞
  10. 愛情公寓3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