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似水年華經典台詞

似水年華經典台詞

1、那一夜,我從大雨中逃離,不是要逃離我的家鄉,而是逃離我的記憶……

2、仿佛這故事是註定要發生的,而且也註定,要這樣結束。

3、我們都曾醉在水鄉,任年華似水,似水年華。

4、今天是哪一天?昨天的明天,明天的昨天。

5、世界上最殘酷的事情,也許不是愛與恨,而是擦肩而過卻彼此"相忘於江湖"。

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也許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7、他不認識命運,卻為它日夜工作。他認識了愛,卻陷入一場虛無的等待。

8、這裡的美,是令人迷失又令人絕望的美,是年華逝去時留下的痕跡。

9、我們所有的奇蹟,就是我向你走去,你向著我走來。

10、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從來不曾遇見你,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清空記憶不再想你,如果可以,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初見你那一刻起,將你擁在懷中,守侯到永遠!

11、我們珍惜那熱愛,並且嘗試著,去證實愛是可以沒有理由,沒有距離,沒有答案的一種東西。(經典台詞  )起碼這一點,我們做到了。而且不只是我們做到了,他們也一樣。

12、生命中不會有什麼奇蹟,曾經停留在我眼光中的你的注視,那只是一次偶然…生命里是沒有奇蹟的,那片滑落在無風世界裡的枯葉,也只是一個偶然…

13、我們不相信宿命,但無法對發自心底的聲音置若罔聞。

14、我面前是妖嬈的夜色,我的眼中看到卻是寂靜的水鄉。為什麼?我在那裡失落了什麼?

15、黃昏總是會讓我覺得很無助,好像一切都要結束了,可是新的開始又毫無蹤跡。所以我從小就害怕面對這個時候,好像身邊的一切很快就要消失,卻無力去挽回。

  1. 人再囧途之泰囧經典台詞
  2.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3. 黃金大劫案經典台詞
  4.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5. 愛情闖進門經典台詞
  6. 童話二分之一經典台詞
  7.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經典台詞
  8. 北京青年經典台詞
  9. 喜愛夜蒲2經典台詞
  10. 畫皮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