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浪漫愛情語錄

1、一生沒有痛苦回憶的人是不幸的,在他的人生中從未體味過「失去」的美好。

2、師父說: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3、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

4、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後,終於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

5、在得知你平按回來的那一刻,我將自己關了起來,狠狠痛哭。彼時彼刻,我驀然發覺,我是以男人的心愛你啊!愛得如此之深,如此刻骨銘心、融入骨血,愛得恨不能替你赴死。然,我卻不能說。我怕我說了,我們便連姐弟也做不成。

6、小小地球之上,富翁與乞丐共存,是一件羞恥的事!

7、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

8、每個人都可以假裝歡笑憤怒或悲傷,卻無法控制眼神的深度……

9、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但是:少數服從多數。

10、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浪漫愛情語句

11、水總是水,掬了捧在手裡,它會潺潺地流走,攥緊它,()它反而留得更急----水總是要流走的。我把大學像石塊一樣緊緊地握住,秦庾卻相水似的流完了最後一滴……

12、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13、一生談了很多次戀愛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吃過了很多種蘋果的人,終於知道了那一種蘋果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14、一生有太多痛苦回憶的人也是不幸的,在他的人生中「失去」成了旋律的主題。

15、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人是幸福的,就像一個從沒吃過蘋果的人,吃了一個不知道味道究竟有多好的蘋果。

16、有一個城市叫無淚之城,因為裡面的人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可是後來變了,這個城市依然叫無淚之城,可是是因為這個城市裡的人的眼淚,都流光了……

17、大學生活,說它枯燥。上過大學的人很少會有反對意見。但是許多年後,你回憶的將大多是那四年的內容。

18、今生今世,我也不會讓你知道,我佇守在離你最近亦最遙遠的距離,默默愛你,直至生命終結的一刻……

19、富有並非是擁有的多,而是奢求的的少。

20、麥麥德說過一句話:勇敢的人,他的眼睛也成了刀子,怯懦的人,他的刀子也成了狗屎……

21、所謂永恆,就是消磨一件事的時間完了,但這件事物還在。

22、吸血鬼:被上帝所唾棄的種族。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上帝和他的子民。

23、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