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語句

1、愛不過就像一口煙圈,煙散了回到從前。

2、因為專業,所以卓越。

3、只要您的一個電話,一切將會至善至美。

4、人一輩子總得動真格的愛上什麼人,但是一旦愛上了,第一步是失去自己,第二步就是失去你的愛情。

5、我這輩子說得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不用疊——本來就是要攤開睡的——然而這也是第一個被人反駁掉的。懂麼,這就是規矩。我們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有太多規矩。

6、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聰明絕頂的人。因為有些博士其實見識沒有多少長進,只是學會了怎麼把一句人都聽得懂的話寫得鬼都看不懂。

7、夢裡,有夢裡的景致。

8、吸血鬼:被上帝所唾棄的種族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上帝和他的子民。

9、山因勢而變,水因時而變,人因思而變!——思考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10、紅豆本是相思子,一寸相思一寸灰。

11、為了連線遠古的過去和遙遠的未來。——《棋魂》

12、千年放浪,不變的是對黑白交集的追求,就像亙古不變的雪,361個交點上演無數悲喜。

13、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14、水總是水,掬了捧在手裡,它會潺潺地流走,攥緊它,它反而留得更急——水總是要流走的我把大學像石塊一樣緊緊地握住,秦庾卻相水似的流完了最後一滴……——《我愛陽光》

15、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腿的,它一輩子只停下來一次,那次就是它死去的時候。——《張飛正傳》

16、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郭敬明

17、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9、真正的愛情就像洋蔥:一片一片剝下去,總會有一片能讓你淚流滿面。

20、。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變數沒有常數。我跟你坐在這裡,從量子力學的角度看,由於變數太多,其機率接近於零,是完全偶然的,所以我們應該特別珍惜。

21、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我們輕易地傷害別人,也輕易地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

22、為你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愛一個人,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23、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24、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當有一天,我們老得走也走不動時,記憶深處是否還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那才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財富。即使,那個人不是陪著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他就是愛人呀!

25、思念是一杯濃烈的酒,亦甘亦苦,飲盡杯中酒,忘了你,忘了我,忘記人間悲愁……

26、愛情就像一朵謊言的花朵,明明知道客觀存在的美麗,會在歲月的周琢里褪色,而我們,為什麼要執著地走向花開的一瞬……

27、曾經的海誓山盟抵不上你最後一句好聚好散。

28、師父說: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29、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夢裡花落知多少》

3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彼岸花》

31、如果現在這個時代能出全才,那便是應試教育的幸運和這個時代的不幸。( )如果有,他便是人中之王,可惜沒有,所以我們只好把」全「字人下的」王「給拿掉。時代需要的只是人才。

3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4、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35、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壞人啊,只不過是傷害了別人自己不知道罷了。

36、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37、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

38、我愛你」是你親口說的。

39、「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夢裡花落知多少》

40、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劉墉《曇花》

41、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蠍子與愛》

42、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43、說不出是喜悅,還是苦澀。頭也不回,大步邁向未來。說好N年後,一定會再相聚。我們始終面對勇敢堅持

44、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想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45、在這社會裡愛情是因為傷痛絕望而美麗像羅蜜歐梁山泊。

46、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47、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分手快樂》

48、迷迷糊糊,懵懵懂懂。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開什麼玩笑,不過這麼拽的愛情確實存在。這就是我的人,帥!這就是我的愛情,拽!~《我的愛,這麼拽那麼帥》

49、大學生活,它枯燥上過大學的人很少會有反對意見但是許多年後,你回憶的將大多是那四年的內容。《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

50、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一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韓寒《三重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