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嘉樺經典語錄語句

1、女人一定需要生一個女孩,因為貼心啊,生男孩則是為了給本就是獨子的夫家一個交代,所以如果是生龍鳳胎,就一次性解決所有問題了。

2、朋友這種東西呢是一輩子的,但情人有可能會拋棄你,有可能腳踏兩條船,有可能劈腿,但是朋友卻會在一旁幫助你,但是朋友有可能會跟你的情人發生關係。

3、現在是我人生很圓滿、豐富的時刻,常常覺得自己好幸福。

4、要有自己的特色,要有充分的準備。如果你隨隨便便的話,你就會被淘汰。如果你把自己準備好,讓自己表現很好的話,我相信就會有機會。重點是你在這個過程中付出的努力,結局不是太重要的。

5、或許我們都在愛的路上跌跌撞撞,但一定要學會先愛上你自己,好好照顧你自己,別人就會看見你的光芒,要永遠相信每個女人都值得被愛。

6、我從小到大,男朋友真的都是我主動追的,但也主動得被我甩掉。

7、我若是心情不好,我就想要逛街,我若是逛街,就會不小心shopping,我若是shopping,錢花下去,花多少錢我自己都不知道。

8、當初踏入這一行,我很清楚只能往前走,絕不能回頭,因為我不要當一片歌手,()但從未想過命運把我帶得那麽遠,看到那麽大的世界。

9、曾經,我是愛情敢死隊,總是相信著只要妳對對方好,對方一定會有所回應,但卻在這之中跌了無數跤、受了無數傷,讓我原本堅信的事,開始動搖。

  1. 尹建莉經典語錄語句
  2. 阿信經典語錄語句
  3. 蔡駿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