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1、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2、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曾牽手的愛人。

3、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4、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5、幸福的人在哪兒都幸福,不幸福的人在哪兒都不幸福。

6、生命里有太多美好的相遇,並不是所有美好的相遇都有美好的結局。

7、沒有人會在意你的青春,就不要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8、一份愛情只有有了一顆溫婉的心,那才會有面對山高水遠和悲歡離合的勇氣。

9、生命的意義,在於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10、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們給了你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他們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11、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相待。

12、往自己心裡感到踏實的地方走就是不會錯。儘量不去對一些或有或無的事動心,靜下心聽自己的聲音。

13、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的。

14、最經典、最浪漫、最深情不渝的情話永遠都是來自你淡定的生活,來自不悔的真心。

15、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

16、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時候你還能堅持去做。

17、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18、有時候你得去在乎得少一些,那麼你才能看到有沒有人會在乎得多一些。

19、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20、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1. 別放開我的雙手,別缺席我的以後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