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豁然開朗造句

1、一語點醒夢中人,我豁然開朗。

2、這雨有「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的豁然開朗;這雨有「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的堅持不懈;這雨有「夜來風雨聲,高興知多少」的樂不可支。

3、忘不了你一次次的耐心講解,讓迷惑的我豁然開朗。

4、走在河邊,吹著悽慘的晚風,嗅出了一股從河裡傳來的芳香,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5、綠色的希望之光已踴躍出現,那綠是一抹淡淡的綠,一抹清新的綠,一抹攝人心魄的綠,撥開雲霧,豁然開朗,這個春天,這個希望!

6、在漫漫人路上,我們遇挫時,有些話會鼓舞我們的鬥志,讓我們揚帆起航;我們迷茫時,有些話可以啟迪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豁然開朗;我們思考時,有些話可以陶冶我們的性情,讓我們受益終生。

7、我仔細地揣摩著這句話,突然眼前一亮,豁然開朗。

8、隨著不斷的前進,我們豁然開朗,在前面有出現了一碧千傾的昆明湖。

9、頓時,一縷陽光直射入我陰暗的心房,那裡明亮而豁然開朗。

10、這時候,就會覺得胸襟豁然開朗,大有包容整個世界的寬廣。

11、忽然我哼起《稻香》那熟悉的旋律,唱著唱著我的心境豁然開朗。

12、馮夫子不愧號稱「最明白、最系統、最精當」,讀了馮夫子,以往讀梁漱溟不懂的地方都豁然開朗了。還有其他地方,也多是豁然開朗了。

13、走出回憶,再次面對眼前的困境,我不再困惑,迷茫的心也豁然開朗。()

14、看待問題不妨從多角度去想,一切便會豁然開朗,存在是有其合理性的。

15、那天,譚老師給我講了好多好多,使得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16、這時心中一片開朗,沒有煩惱也沒有憂傷,有的只是一片靜謐,突然覺得眼前豁然開朗。

17、老人豁然開朗,從此便擺脫了煩惱。

18、自從經歷了一件事,我豁然開朗,不再整天悶悶不樂,反而更加熱愛生活了。

19、我在這次談話中豁然開朗,就好像原先我的面前是一層又一層厚厚的雲霧,他引領著我慢慢撥開雲霧,看到了久違的陽光。

20、於是,倦怠的內心隨之一震,一切豁然開朗。愁雲慘澹的內心,真正的晴空萬里了,我也真正的清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