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親家過年經典台詞

 親家過年經典台詞

《親家過年》是由葉偉民執導,文章和劉芸領銜主演的都市時尚喜劇電影。講述的是80後的「沒頭腦」和」不高興」類型的小兩口磕磕碰碰的喜劇生活。雞犬不寧而又活色生香,並將生活中的「老家長」公婆丈母娘老丈人兩大陣營捲入其中,讓戰爭升級,上演兒女婚姻大戰。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親家過年》經典台詞:

1、丹丹老總:兄弟,多大個事,不就是錢麼給你準備好了,但是讓你媳婦丹丹陪我再喝一會唱唱歌,沒別的事。
雪倫:應該的。
老總:行嗎?
雪倫:應該的。
老總:行嗎!
雪倫:應該的,我替你做了個決定哈{砰} 哥哥,不好意思流血了,擦擦。恩,真光,不好意思哈。
丹丹:老公。
老總:都他媽瘋了,這是誰管誰借錢!

2、丹丹:雪倫你愛我麼?
雪倫:愛!
丹丹:從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我什麼都要聽你的。但今天,你能不能聽我的?留下來,陪我過年這個年是我們倆結婚以後第一個年,這個年對我們全家來說都很重要。
雪倫:丹丹。
丹丹:我嫁的是張雪論,不是賈伯斯也不是比爾蓋茨,我要的是真真實實的生活, 我就想跟你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你能滿足我麼?
雪倫:丹丹,這次機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丹丹:雪倫,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雪倫:丹丹,我已經做了這麼多努力,就差這一步了,再支持我一次,我求求你了。
丹丹:老公, 我什麼都能聽你的,就這件事你能不能聽我的,我求求你。

3、雪倫的老爸:你以為在女人的心裡,這老公買房子買車買的越多就越有價值?
雪倫:不是老張,這個我得打斷一下,我並不是在別人面前要證明我張雪倫多麼多麼能幹,我只是想,我只是想丹丹心裡很清楚她選擇我沒有錯,是,她們家是有錢能給她買房買車,可是這不代表我張雪論做不到啊,說不定有一天我能。我給她東西能比她媽給她的更多更好呢!
雪倫的老爸:可是你給她的是她想要的麼?丹丹如果途錢的話怎麼願意嫁給你這個窮小子呢,當初我追你媽的時候,別人都笑話我,可是我從來不管,那時候我跟拜倫啊雪莉啊都不熟,跟莎士比亞普希金也沒什麼交情,可是我喜歡聽你媽講故事,我不知道什麼叫Humor{幽默},但是我能逗你媽開心,其實聽你媽念詩,我是喜歡聽她的聲音,喜歡看她投入時的那種表情,你媽跟我三十多年,一點都不後悔,為什麼,因為我能給她她想要過的那種日子。

  1. 大上海經典台詞
  2. 民兵葛二蛋經典台詞
  3. 美人無淚經典台詞
  4. 201314經典台詞
  5. 隋唐英雄經典台詞
  6. 血滴子經典台詞
  7. 八星抱喜經典台詞
  8.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9.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10.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