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吉祥話

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3、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4、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5、祝福百年好合,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6、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7、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9、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0、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11、福壽安康,歲歲年年。

12、新的一年,希望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3、我對著流星雨只許了一個願望: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願望都成真!新年快樂!

14、在新的一年裡,我輕輕的對你說一聲,一個朋友始終在祝福你。

15、吃紅棗,年年好;吃紅柑,嫁好尪;吃土豆,好年老;吃瓜籽,好日子;吃冰糖,好田園;撞破碗,錢銀一大堆。

16、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新年快樂年年有餘!

17、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18、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19、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您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20、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21、健康長壽,兒孫幸福。

22、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季,祝福我的朋友:好事連連、好運源源!

23、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馬年好運擋不住,馬年財源滾滾來!

24、吉祥富貴,連年有餘,花開似錦,金玉滿堂,()福祿壽喜,錦上添花,四季平安!

25、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26、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天天有個好心情!

27、孩子學業進步,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28、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9、家庭美滿,兒孫滿堂。

30、有人希望給你一個禮物有人認為你是一個禮物有人希望你不要太冷、不要太熱。

31、佛光譜照!眾神保佑!萬事吉祥!恭喜發財!

32、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3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新年吉祥,大吉大利!

34、有人想念著你且一想到你就會心一笑。

35、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36、有人希望你事事順心,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希望你能發現他的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