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憂傷的古風句子

1、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2、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3、生能盡歡,死亦無憾。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4、愛絕成痛;至戀成殤。

5、這世界上一旦完全沉寂時,也不知它是在悲哀,還是在傷情。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6、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7、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8、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9、你離開的這個季節,沒有憂傷。只有無休止的思念在漫延瘋長。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10、蓄起亙古的情絲,揉碎殷紅的相思。雪輕落,一點一點消融遙望中,一絲一絲心痛。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11、江水孤寂,兩岸墨綠,到處站的都是你的身影。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2、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13、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14、長夏逝去。山野間的初秋悄然涉足。

15、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

16、歲月落盡了繁華,鮮血染透了戎甲,誰能為你君臨天下?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為它為情動之人生長;為傷情之人綻放。()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7、鳳凰雙雙對,飛去飛來煙雨秋。而如今,鳳去了,凰空留。

18、憂悒清遠的氣韻,是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憂傷,如微雲孤月,只能遙望那天涯的距離。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19、恍恍惚惚,迷迷蕩蕩。我想起奉天的瀋水,雨潤的時節,微冷的初秋。

20、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21、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