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因為知足,所以更接近幸福

1、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2、真正的愛,從來無關熱鬧。最愛你的人,是陪你一起耐守平淡。

3、愛的時候沒有原因,不愛的時候才理由多多。

4、最好的心態是,即使青菜豆腐,也能陽春白雪。

5、真正善良的人,磨難不會讓你的心變硬,反而更柔軟。

6、好久好久沒聯絡的老朋友,就像是在記憶深處的冷凍室,偶爾聯絡時,感覺並沒有變味,但還是覺得冷,會一時半會熱絡不起來。

7、世上無絕對,只有真情流轉。

8、被人愛著並不一定會幸福,被人愛著正好自己也愛著的,這才是幸福。

9、在我們成長的青春里,總會遇見優秀得耀眼的人。我們不停追趕卻總是匍匐在他們的影子裡,那些自卑和敏感讓我們學會努力,當我們也漸漸優秀時,才發現是他們指引了我們的青春。

10、我們總是在拖延、延宕時間,你有沒有考慮過,「時間」也會傷心。

11、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12、其實,工作是讓自己更充實來換取一些自己和家人能生活得好的錢,夠用就很好了;內心的充盈、身體的康健才是別人拿不走、自己最享用的財富。

13、一個人只要真正領略了平常苦難中的絕望,他就會明白,一切美化苦難的言辭是多麼浮誇,一切炫耀苦難的姿態是多麼做作。

14、幸福往往不是滿足了你多少小欲望,而是,你有了新的目標而且你看到了希望。

15、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16、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與之邂逅,轉身忘記;有些人與之擦肩,必然回首。所有的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繫一段情緣。

17、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

18、有很多人是在父母漸老的面容中看到了自己的責任——不能讓老人家再操心了。

19、沒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稱之為生存。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0、因為知足,所以更接近幸福。

  1. 你和那些好東西,總有一天會相遇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