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好友留言

1、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歲月可以流逝年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願我們彼此珍惜。

4、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5、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6、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7、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8、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配料:友誼。幫助。開心。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保制期:永遠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

9、即將離開我的母校,我十分的捨不得與母校說:「再見」,也捨不得和老師說:「再見」,更捨不得是我和我們班55位同學分開。

10、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1、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2、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13、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14、炒股票強調紅牛,掏錢包儘量學蝸牛,交朋友喜歡黃牛,行仗義那得鬥牛,闖世界那得犀牛。

1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6、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有見訊如見人,時刻別望朋友心。

17、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8、人生的一杯茶,不能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當苦澀離開時,留下的便是芳香,我們何不為此而苦一陣子呢?

19、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20、是緣讓我們相聚在陽高三中,我們攜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三年,讓我們共同珍惜這段美好的回憶吧!

21、時間沖不淡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相牽的手,希望我們能將這份青澀的感情變得成熟,幸福就在手中,我們要細心堅守。

22、說過要和我一起到老,快快樂樂勝比鴛鴦鳥。現在只剩我孤芳自賞,你卻花言巧語任逍遙。

23、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24、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25、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6、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段預告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27、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