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畢業季經典語錄

1、還沒有言別,你已消失於遠方的地平線。我站著,如同一株小樹那樣平靜。其次,我的心早隨你而去。不知你是否察覺?

2、分別已久,相見亦難,讓這小小的紙片帶去我真誠的心,捎去我永恆的愛。

3、畢業了,對於一些人,學生時代也永別了。

4、畢業後,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戀了,有些人失蹤了。有些人發財,有些人發福,有些人發喜帖。這些事,還會陸續發生,默契的生活軌跡將劃下休止,開始截然不同的人生。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顏,畢竟,我們都曾闖入彼此的生命

5、同桌,對不起,以前我天天欺負你,現在分開了,以後再也不能了。

6、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仿佛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7、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9、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10、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11、畢業了,你走了,我守著一顆真心呆呆的看著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12、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13、畢業季,我想拿著簽滿全班同學名字的畢業照,給一個大大的吻。

14、下一個夏天,教室里又會坐滿了,可惜再也不是我們了。

15、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16、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一點點語錄網

17、畢業季節,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散。

18、就再讓我看一眼,就一眼,我不想丟掉這段記憶。

1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0、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1、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22、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23、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24、畢業那天,誰都不要哭,都微笑的滾蛋好嗎?

25、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26、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形手勢?

27、我的難題是揮別之後,如何能永遠以一種冰般冷靜又火般熱烈的心情,對你。

28、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9、畢業那天,給同學們一個純潔的擁抱,因為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30、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31、朋友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2、你別時的叮嚀,在我心頭波動著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

33、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3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朋友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35、明年的開學季,坐在這個教室的人就再不也是我們了。

36、幾個人用同樣鑰匙是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37、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38、最後的一科,老師和同學們都哭成了一片。

39、謝謝你,在老師發現我玩的時候,你總會提醒我——致我親愛的同桌

40、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41、高考後,該笑的笑,該哭的哭,該告白的就告白吧。

42、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43、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44、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沒法挽留,只能說聲“一路順風”!

45、再深情望一眼,曾經充滿回憶的教室。

46、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47、用四(三)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48、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49、希望幾年後我能當你孩子他乾爹!

50、再見學校,再見教室,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我暗戀的女孩。

51、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只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烙在我的心靈里。

52、離別的淚水如透明的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好好珍藏。

53、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54、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55、細細訴說,勿忘我?祝君美好,勿忘我。我愛你,請別拒絕,關懷、思念永恆,這是離別的一種甜蜜。

56、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57、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5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59、在暮色里向你深深俯首,請為我珍重,儘管他們說,我是個窮光蛋,可在你眼裡分明寫著我的富有。

60、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6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62、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63、武林門外送行舟,萬種離情逐水。今夜月明何處泊,天涯回首不勝愁。

64、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65、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66、再次聽到《同桌的你》那熟悉的旋律,想起我們以前的種種。

67、畢業是個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悔不當初;不要動不動就許下承諾;請繼續保持野心,有野心理想不一定實現,但有野心你才會前進,才會不墮落;要時刻記得感恩於在人生路上幫助過你的人。

68、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69、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70、那個花季,我送朋友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71、看著同學錄上你寫給我的話,我開心的流下了淚。

72、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里,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73、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多少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74、畢業了,我們說好了開心的離開,可散夥飯那天眼淚卻不聽話的流下來。

75、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么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76、雖然你只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憶起你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我們明天就能相逢。

77、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78、熟悉的學校,熟悉的班級,熟悉的同學,熟悉的老師,這次,真的說再見了。

79、親愛的同學們,以後要好好的,珍重。

80、還記得,那年國慶節,我們全體學生演唱的《我們是一家人》。

8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82、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83、手,輕敲鍵盤伴字舞。電腦下,兩眼漸迷糊,睡意漸朦朧。君累也,君去也。得閒時,再見也。

84、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85、同桌,沒我在身邊嘮叨,會不會有些不習慣。

86、這個夏天,我們就散了,各自奔向各自的世界。

  1. 辛夷塢經典語錄
  2.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3. 劉華強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