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傷感的句子

唯美傷感的句子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我觸摸不到你的溫柔,卻換來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13、下著雨,我站在樹林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就這樣靜靜地傾聽我們的回憶。

14、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15、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16、我不想讓你哭,要哭,我陪著你哭完最後一滴淚。

17、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18、我不知道壓力給我帶來了什麼,只知道再給我添加愛情的壓力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

19、我臉上有多少笑容,背後就有多少故事。

20、無論我們離得有多遠,都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2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22、有些東西虛假的,我們看不到。有些東西卻是真實的,我們得不到。

23、如果沉默可以代替自己的脆弱,那么,我寧願這樣懦弱。

24、世界有個遺忘的角落,(  )我的心永遠執著。

25、愛情是那么複雜,傷害也是一種幸福,經歷多了就會懂。

26、天空永遠不會晴空萬里,大海也有驚濤駭浪的時候,所以,有時候,幸福無論怎么樣握緊還是會溜走。

27、愛情就這么簡單,你有我,我有你。狠心想放棄一切,卻發現比什麼都難上加難。

2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好,聽著熟悉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們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樣子。

29、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30、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卻怎么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31、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32、理想老公的條件:帶的出去帶的回來。

33、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34、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35、丟失在雨里,迷失向風中,忘記的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里那頭,夕陽陪你度過。啟明星就是語言!愛,在夢中流淚!

36、愛是無辜的風箏,拉扯最在乎的人。

37、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38、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9、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40、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41、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42、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44、安然的度過一世春秋。渾噩自知。

45、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

46、無論多么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會過目不忘。

47、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48、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

49、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50、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