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像什麼像什麼造句

1、黃山的奇石形態各異、千姿百態,看山頂的石頭像一個雨傘遮擋風雨,山坡的石頭像一個頑猴攀登山頂,山腳下的石頭還像一個老人觀望遠方。

2、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3、靈璧石有的像雄鷹,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孔子

4、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像一隻乖巧的綿羊,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5、漸漸地,花瓣成螺旋形張開。花朵顫悠悠的,好像在翩翩起舞。又像無聲寂寞的歌唱。

6、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像飛舞的扇子,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著。

7、太陽像一個大大的火球,月亮像一個小小的白玉盤。

8、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像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9、老師有時像媽媽有時像朋友。

10、騾子好像驢,又像馬。

11、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一隻威武的獅子。

12、窗外下著雪,看著它輕輕飄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紙花,又像是上帝遺忘的精靈。

13、看《蒙娜麗莎的畫像》,畫中人好像在笑又像在哭。

14、母親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月光一樣輕柔,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15、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16、她畫的這幅畫,好像畫的是貓,又像畫的是狗。()

17、看著天上彎彎的月亮,好像是小船,又像是鐮刀。

18、你長得既像你爸又像你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