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期待希望的句子

1、剔除別人對我們的希望,我們才有實現自我理想的希望。真正的理想猶如埋在沙石里的黃金,只有視別人和社會的所謂理想如糞土的人,自我理想的光芒才能顯露出來。虛假的理想只屬於未來,真正的理想才既屬於未來又讓我們滿足於當下。我們沿著直覺和有趣的軌道向前行駛,才能行進到理想的終點。

2、每天給自己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3、地球上的人們應該是個大家庭,應當攜手並肩,共建家園,共創幸福,讓世界充滿友愛與和平-這就是我們共同的企盼。

4、我是在農曆二月初二出生的,按照傳統的說法,二月二是龍抬頭的日子。老師知道以後,說我是一條「小龍」,對於這個稱號,我實在受之有愧,但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成為一條實實在在的「龍」。

5、媽媽,將給弟弟的愛的一半分給我吧,女兒企盼著您的回心轉意。

6、謝謝你給我的希望,都是那麼的讓人絕望。

7、可是,當我往鏡子裡再一看,唉,我還是我,一個戴著紅領巾,扎著小辮辮的我。我想,啥時候才能變得和媽媽她們一樣呀!

8、媽媽,我是能理解您望子成龍的心情的,但是我不願做巢穴里長大的鳥雀,我要做雄鷹,去搏擊那萬里長空!

9、每每上課下課的鐘聲飄過小河,穿過樹林時,她總是放下手中的羊鞭,遠遠望著歡笑跳躍的孩子們,眼裡流露出無限的渴望。

10、「嗒嘀嘀嘀嘀嗒-」每當我看到影片中衝鋒號一響,戰士們就以排山倒海之勢殺向敵人,把他們打得潰不成軍,狼狽逃竄之時,我就在想,自己要成為一名小號手,那該有多好啊!

11、我們渴望詞曲作家能夠多寫一些屬於我們兒童自己的歌曲來。

12、我還是個孩子啊!我渴望到大自然中去,我渴望到刁詡友中去。

13、媽媽,給我一點愛吧!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我渴望您的理解,需要您給我一點愛,不要冷落我,不要。

14、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5、我心中產生了一個美好的願望:總有一天,我這中國孩子要到音樂家的搖籃、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去演奏鋼琴。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我知道她很渴望上學,要不,為什麼她每天放羊時都帶著書呢?

18、雖然我的腳行走不便,但是我有一雙健康的手,()我將用這雙手寫下光輝燦爛的明天。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努力,我所憧憬的一切,都將變成現實。

19、我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可我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可以相伴的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個可以第一的人。

20、世事不能說死,有些事情總值得嘗試。永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

21、我在笑聲中驚醒過來。啊,竟是一個夢!我揉著惺松的眼睛,回憶著夢中的情景。雖說是夢,但這也是我的美好願望。只要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會共同擁有個美好的環境。

22、愛到無路可退,愛到無力自拔,即使無法擁有她,也希望透過別的方式來自欺欺人。

23、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24、媽媽,給我自由吧!您望子成龍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我不能整天地學,我也有我的歡樂和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