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罵人最毒的話

1、剛才我在街上看見你了,你走路怎麼老甩頭髮?還用手拍打自己肩膀?頭屑多也不至於這樣吧?小心被當作吃搖頭丸的抓起來!

2、我不是看不起你,只是懶得理你。

3、佛說;胡扯!我佛慈悲!不弈多乎!一 磚乎死!!

4、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5、現在都流行灑脫。可是你這麼亂脫啊。會被別人誤導成外星人的啊!

6、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7、小伙要是草你媽,東北三省沒人抓。

8、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9、滾回家把你女馬叫出來給大家草草。

10、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11、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12、人家一群大雁往南飛看見你那張臉扭頭就蹦了西了,你看你張的多有威懾力吧。

13、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14、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15、小伙要草你。媽。B,草完能變陳。冠。希。

16、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17、小孩要是草你媽,學習成績頂呱呱。

18、你的智商跟你媽的胸圍是一個指數。

19、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20、狗咬了你,你還能咬回狗嗎?

21、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22、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23、尼瑪你就不能有點節操回去弄自己的男人麼?出來丟人現眼,俗話說得好啊,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可是出來嚇人的就是你的錯了啊!

24、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25、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26、長的飛沙走石 鬼斧神工。

27、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28、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29、不能因為我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30、××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31、你說你。媽美如艷,我說你。媽像鍋蓋。

32、你這樣的玩意晚上出門應該不會怕鬼吧?畢竟鬼見了您洋氣十足的臉蛋都給嚇得不輕啊!

33、天若有情天亦老,你。媽P.眼放大棗。

34、草完你。媽摳大渣,摳的你。媽笑哈哈。

35、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醜的不別致的。

36、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37、小孩,要表現得自己有素質最好要謙和明白麼?

38、很惋惜的看著他說:"手術能整回來嗎?"

39、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40、MMD,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麼有考古價值的。

41、要去醫院嗎?我帶你去,是先去婦科還是精神科啊?

42、沖你這張大B臉,我就射你。媽一臉。

43、你白領——你們全家都是白領!

44、你卑微的表面,掩飾變態的內心。

45、像你這樣的新生命體竟然還能在地球上活這麼多年!()不得不佩服佩服天朝,林大了什麼鳥都有啊!

46、靠,你TMD長得太好認了。

47、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 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48、射完你。媽不算完,往你。媽B撒鹹鹽。

49、再吵,再吵也給你穿熊貓裝!

50、千山萬水總是情,你。媽長的像蜻蜓。

51、你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52、最後草完你媽B,那還不如打飛機。

53、你媽B臉真挺長,好像過街黃鼠狼。

54、你需要回爐重造。

55、啊?原來這世上還有你的存在啊?對不起,你太渺小了,沒有人會知道有你的存在!

56、你長的違章!

57、什麼叫鬱悶?就是三打一讓人毆了,撮痲讓人給摟了,錢包讓人偷了,老婆跟人溜了,家裡就剩粥了一聞還餿了,眼珠子一翻抽了,去醫院救護車還掉溝了!

58、你就認命吧!承認自己命賤又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59、你張的很野獸派嘛!!

60、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像…

61、唉——這人要是一沒正形,連頭痛都是偏的。

62、國際臉孔世界通用。

63、你們全家都上山拍老虎去了!

64、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65、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66、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67、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68、給我一張你的靚照唄,回家辟邪用。

69、你個濺B,破鞋,你濺得嘴裡長痔瘡,你爹我已經把你B草爛了,你怎麼還在大街上賣B,

70、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

71、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稀了。

72、你還敢跟姐吹牛逼?上次在我面前吹牛逼的人,現在還在醫院躺著呢,整個醫院叫喚生最大的就是他,你要不要試試?

73、子曰;打架用磚呼,不奕亂乎!照頭乎!乎不死再乎!

74、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75、多少男人不爭氣,多少小三變苦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