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絕對經典!

  1、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不斷前進的方法就是別往後看。記住,今天是全新的一天,把精力值加到最滿,努力向未來奔跑吧!

  2、不是逆來順受,而是心甘情願,任何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能變得足夠簡單。時間不是汰漬,無法把一切污點全都洗白。人生的路上,有成功的歡愉,也會有失敗的傷痛;有晴朗的天空,也會有風雨泥濘;有鳥語花香,也會有沒落的風景。經歷寫就了前方的路,過程鋪墊了成功的根基。

  3、勵志就像給自己插上翅膀,才能飛得更高;煉造一雙千里眼,才能望得更遠。滿載而行,即使困難重重,流下的汗水也終會獲得回報;滿載而行,即使艱辛與淚水並存,前方的道路也依然光明;滿載而行,即使跌倒,也將有勇氣邁向成功。

  4、一片葉,落在哪裡都是歸宿;一朵花,開在哪裡都是芳香;一雙腳,走到哪裡都是道路,心中有陽光,照到哪裡都是溫暖,眼中有慈悲,落在何處皆是摯愛;對於變化中的一切,全然接受,於歡喜而不執、於恐懼而無憂、於逆境而不在,隨緣放下,心安是家。

  5、有時候,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變。沒有一條路是彎路,也沒有一種努力是荒廢,因為生命的精彩從來都不是以結局論斷好壞。不是所有奮鬥都會有一個讓你滿意的結果,但每一個奮鬥的過程都會讓你變得與眾不同!只要一直走下去,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堅持的每一處,都是曾經想要放棄時以為到達不了的地方!

  6、每一次困難,都是一次機會;每一次淚水,都是一次醒悟;每一次抉擇,都是一次進步;每一次經歷,都是一次學習;每一次進步,都是一次成功。每一次挫折,都是一種成長;每一次打擊,都是一次成熟;每一次傷痛,都是一次蛻變;每一次考驗,都是一份收穫;每一次失敗,都是一筆財富。

  7、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胸懷決定規模。

  8、珍惜與你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生活的人吧!沒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錢永遠是工具!錢是度人的工具,有能量的人駕馭錢,沒有能量的人成為金錢的工具,不要為了錢去傷害人!永遠感恩,努力,向上,惜福!

  9、在命運的棋局中,我們常常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走棋需謹慎,一著不慎滿盤皆輸,人生忌兒戲,有時一步走錯,百步難回。人生如棋,有輸就有贏,有贏就有輸。有時,怕輸偏偏輸,想贏偏不贏。只有不計較輸贏,只管走好自己的每一步,這樣才能真正贏得自己的人生。

  10、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那一定是天賦使命使然,那就是一個人該堅持和努力的東西,無論夢想是什麼,無論路有多曲折多遙遠,只要是靈魂深處的熱愛,就會一直堅持到走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11、昨天已經過去,明天你還未知。人生就像腦電圖,波折起伏,崎嶇不平,需要我們去經歷太多太多,有經歷,我們才會越懂得人生的意義;有經歷,我們的內心才會越平靜;有經歷,我們才會更加的堅強,活得更加的精彩。

  12、人生真的不簡單,很多時候想要用一份平靜的心情對待生活,卻總是鋒煙四起,明明知道追逐夢想的路程,很苦,很累,很疲、卻一直堅持走下去。

  13、人的一生充滿動盪與波折,而女生與男生相比有著與生俱來的脆弱感,女生看重感情,卻常常為了感情而受到傷害,她們更需要貼心踏實的安全感,但真正能給予女生安全感的人,實在是太少太少了。所以,與其依靠他人,不如強大自己。只有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才能給你真正的安全感。

  14、生命沒有草稿,年華不容浪費, 朝著一個目標不停的向前, 讓夢想照進現實, 才是當下最應該做的事情!

  15、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迴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雲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16、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陽!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