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講啦貝爾·格里爾斯演講稿:

女士們先生們,

我們同彼此交流的途徑從未像今天這樣多元化。我不常做這樣的演講,而且有時當我做公眾演說的時候,我會很緊張。但是我今天還是來了,因為我相信這件事情我們不能再迴避了。而我知道這些奇妙動物的未來值得我為之奮鬥,這就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下面就是我想向全世界說的話。

首先,犀牛角不能治療癌症,也不能治療其他任何疾病。犀牛角就像手指或者腳趾一樣,它只是角蛋白,它沒有醫療價值,完全沒有。迄今為止,每天三隻奇妙的犀牛會被殺害,流血而死,只是為了醫學謊言,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擁有象牙裝飾品一點都不酷,這是殺戮的象徵。有時候我碰到一些人,他們認為把動物的牙齒或者角拔下來,動物還能存活,這不是事實。

因此,我的要求很簡單,加入我,成為一個保護野生動物的領導者,成為保護野生動物的一員。幫助我,幫助王子,幫助戴維·阿滕伯先生,幫助傳奇的姚明,幫助很多其他人傳遞這個簡單的信息。我們只是四個人,但是我們代表很多人發聲。我不想有朝一日告訴()我的孩子,我活著的時候犀牛和大象曾經存在於世。中國,我知道你是一個迷人的國家,有著偉大的精神,但同時保護著自然,一起堅持,一起努力,加入我們。謝謝!

貝爾·格里爾斯簡介:

貝爾·格里爾斯,1974年出生於英國懷特島本布里奇城,是一個登山家、主持人、暢銷書作家、國際演講家、空手道黑帶、前英軍特種兵、演講家,荒野求生專家。

2006年加入《發現》頻道,並因其在發現頻道主持節目《荒野求生》中所食用的東西太過驚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的稱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