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好的名言警句

1、行動不一定每次都帶來幸運,但坐而不行,一定無任何幸運可言。——伊薩克·狄斯里犁

2、課上落下一分鐘,課下需花雙倍功。

3、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4、走紅運比遭厄運需要更偉大的品質。——拉羅什富科

5、真正的幸運在等待著有資格享受的人。——斯塔提烏斯

6、一個民族正經歷著動盪,我們在被幸運之神垂青。——希特勒

7、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8、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9、課堂臨時報佛腳,不如課前預習好。

10、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1、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吳莫愁

12、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3、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14、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5、人的幸運不在於可見的財產的富足,而在於內在的不可見的思想的完美與豐富。——阿納卡西斯

16、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培根

17、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8、這是幸運的,思想者在心靈上孤獨,孤獨者極其豐富有趣、擁有最誠實可靠的朋友。思想源於孤獨。——陳果

19、能夠享愛紅運的人,同時也會提防紅運。——塞內加

20、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葉聖陶

21、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3、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4、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5、借取經驗而不是購買經驗的人是幸運的。——布賴辛

26、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也一定是勤奮。

27、如果說金錢是商品的價值尺度,那麼時間就是效率的價值尺度。因此對於一個辦事缺乏效率者,必將為此付出高昂代價。——培根

28、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9、你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你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30、人只有替自己做事才會效率很高的,替別人做事才會拖拖拉拉。組織如果能把團體弄得象一個人一樣,效率就高了。——曾仕強

31、效率是做好工作的靈魂。——切斯特菲爾德

32、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33、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34、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35、自古成功在嘗試。

36、不渴望能夠一躍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夠前進一步。

37、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38、面對困難要勇往直前。

39、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40、當一個不幸降臨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儘快過去,這樣你才會騰出更多的時間去做更有價值的事情,你才會活得更有效率,更有好心情。——于丹

41、好的運氣令人羨慕,而戰勝厄運則更令人驚嘆。——塞尼卡

42、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43、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44、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5、既然時間像東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那麼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要珍惜時間,永不停歇。

46、在幸運時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伊索

47、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48、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49、工作中最重要的提高效率。——約·艾迪生

5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51、世界上只有兩種物質:高效率和低效率;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高效率的人和低效率的人。——蕭伯納

52、誰若是有一剎那的膽怯,也許就放走了幸運在這一剎那間對他伸出的香餌。——大仲馬

53、忙碌和緊張,能帶來高昂的工作情緒;只有全神貫注時,工作才能產生高效率。——松下幸之助

54、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55、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56、學習不要害怕吃苦,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衝到終點。

57、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5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9、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60、妒嫉是對別人幸運的一種煩惱。——芝諾

61、幸運所生的德性是節制,厄運所生的德性是堅忍……——培根

62、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6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64、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65、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6、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的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來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6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68、將規範修煉成一個習慣,把認真內化成一種性格,用恆心轉化為一種動力。

69、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70、走運的時候,人人都會興高采烈。但快樂卻不是幸運的結果;它往往是一種德性,一種英勇的德性。——斯蒂文生

71、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72、管理職責這一概念意味著:管理機構應該做出努力,要反對任何人為了自己得到好處而降低合作的效率。——亨利·艾伯斯

7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74、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75、好運奉承你之日,也即出賣你之時。——米勒

76、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77、我必須承認,幸運喜歡照顧勇敢的人。——達爾文

78、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一把金鑰匙。

79、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80、幸運的時機好比市場上的交易,只要你稍有延誤,它就掉價了。——培根

81、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82、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8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84、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培根

85、當災難來臨時,蒼蠅也要在你頭上拉屎。——維吾爾族

86、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87、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88、華麗常常伴隨著偉大,幸運更經常地來自於簡單。——威·沃森

89、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90、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91、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2、要使車子走得快,就得給輪子勤上油。——美國

9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94、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95、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96、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9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9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99、倒霉之後是幸運。——吉卜賽人

100、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01、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102、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103、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04、克服自己消極的、鑽牛角尖的扭曲的思想方式,便能增加效率,提高自尊心。——伯恩斯

105、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06、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07、明天,明天,明天還有明天!我們應把握住今天,讓每一個今天大於24小時!

108、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109、當一個人跌倒在地時,就會有人喊「打倒他」。——塞萬提斯

110、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11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12、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113、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114、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15、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11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17、幸運女神不願將任何人長久馱在肩上,她很快就會疲倦。——格拉西安

11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19、天堂是一群幸運兒簇擁著上帝的地方。——羅·赫里

120、幸運的人為了使自己不過分得意,不幸福的人作為支撐,不幸的人為了不屈服,各人都需要信仰。——洪保德

121、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2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23、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24、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于丹

125、一個人在走紅運的時候絕不會感到痛苦。——路·華萊士

126、不少幸運兒在背興時才發現自己。——霍·史密斯

127、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28、技術教育是手工勞動的升華,它能把手工勞動的效率提高到最高程度。——威·格拉德斯通

129、幸運的愛,與勇者長相隨。——奧維德

130、幸運是機會的影子。——蘇格拉底

131、世界上沒有不學習的人,知識是無邊無際的,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

13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33、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134、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35、最考驗的人是一個最幸運的時刻。——華萊士

136、對於幸運的人來說,事事都是如意的。——忒奧克里托斯

137、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38、上帝助自助者。

13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40、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地辦事。——歌德

141、幸運所需要的美德是節制,而厄運所需要的美德是堅忍,後者比前者更難能可貴。——培根

142、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43、人生只不過有三萬多個日夜,不要到最後一天才後悔自己曾浪費那麼多時光。

144、在不幸中,有用的朋友更為必要;在幸運中,高尚的朋友更為必要。在不幸中,尋找朋友出於必需;在幸運中,尋找朋友出於高尚。——亞里斯多德

145、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4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4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4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9、幸運的不是始終去做你所希望做的事而是始終希望達到你所做的事情的目的。——列夫·托爾斯泰

150、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51、沒有比演員更幸運的人了。他們可以不負任何責任而得到榮譽。——維尼

152、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