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清明簡訊祝福

1、清爽的楊柳風,溫潤的清明雨,柔嫩的陽春草,懵懂的早醒蟲。攜曉風微雨蟲鳴上路吧!這裡搭載了你最為深切的懷念!清明節安好!

2、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繫。祝你清明節快樂!

3、清明小長假要到了,休息多出一天了,睡覺不用定鬧鐘了,拋開工作放輕鬆了,閒暇之餘出去踏踏青了,沒事可以放放風箏了,收到祝福甜蜜又開心了。

4、清明時節雨紛紛,陣陣幸福雨為你淋出美好生活;暖暖的春風為你趕走憂愁,帶來健康與輕鬆;幸運的陽光將你照耀,你的每一天都那樣美好。祝你清明節快樂。

5、情人節沒人陪,愚人節被耍幾回,清明節心情沉悶,勞動節又覺得太累,兒童節嚴重超歲。還是過母親節吧,讓愛化作簡訊紛飛,祝親愛的父母節日幸福!

6、清明思念心如焚,路上思緒亂紛紛,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簡訊暖人心,自古生老是常態,願你平安發大財,祝清明節積極向上,身心愉快!

7、人生何其漫長,長長的路需要我們用一輩子來走;人生又何其短暫,一輩子的時光就在那電閃火花間轉瞬即逝。把握人生,珍惜每天,願你清明節快樂!

8、讓我們盡情道出對親人的思念,灑下所有的淚,回憶不再是生活的負擔。清明節到了,讓我們再次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微笑著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9、清明踏春好,快樂指數高;小腳很可愛,高跟鞋拜拜;天氣易突變,雨具隨身帶;花粉易過敏,遠離莫久待;補充水果菜,感冒不襲來。朋友健康,我最關懷!祝快樂清明節!

10、清明小假心放鬆,春困多睡精神爽,朋友聚齊梨花賞,花前景下好時光,簡訊送來問候情,眉開眼笑樂逍遙。清明節到了,祝生活美滿又團圓,平安吉祥福運連。

11、清清明明,明明清清。清明清明春雨如此清爽。明清明清天氣如此明朗。清明的我送你明清的快樂。明清的節日祝你清明節快樂。

12、清明小長假,踏青游天下:出去走一走,散去煩與憂;出去逛一逛,身體健又壯;出去看一看,快樂無極限。祝清明節幸福快樂永遠!

13、清明雨紛萬物蘇,陽光明媚踏青游,苦惱傷情隨風散,放鬆心情精神抖,相思傷痛漸變淺,幸福生活圍你轉,清明節簡訊祝福,祝你平安保體健。

14、清明時節雨紛紛,約好姐妹去上墳,逝者祖訓記在心,煩惱憂愁雨澆盡,工作勞累隨煙消,幸福安康更重要。祝姐妹清明節快樂!

15、清明書局到,風箏傳遞我的祝福:放飛風箏,讓它帶走煩惱與憂愁,放飛悲傷與苦悶;收回風箏,帶來吉祥與好運,收穫幸福與甜蜜。清明節,祝你未來順利!

16、去掃墓,祭先祖,事業順,心情好,白天晚上沒煩惱。看春日,百花香,輕鬆自在負擔少。清明節,你要凡事看開,事事自在!

17、清明小長假,給你驚喜無限:讓你的煩惱遍尋不見,讓你的快樂伸手可及;讓你的困苦眨眼消散,讓你的幸福難以淹沒。清明小長假,想不開心,很難!

18、人間四月天,懷人最清明。細雨亦多情,淅瀝常不停。何須舟車勞,圍跪在墳塋。緬懷先烈志,追慕先賢品。感念先人恩,簡訊亦傳情。

19、清明踏青,結伴出行,溫馨提醒,唯此簡訊,無論陰晴,雨具隨行,貴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謹記在心,放鬆心情,快樂無垠!

20、清明願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風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氣度清,鏡明珠明態度明,樹清雲清神韻清,天明光明前途!

21、清明小假到,工作要放下,出門散散心,憂心煩惱消,沒事旅旅遊,心情樂悠悠,家中睡睡覺,精神挺抖擻。清明節到了,祝您煩惱全無,幸福健康。

22、清明贈你清山清風清泉,願清神清爽清閒;贈你明窗明水明月,願明朗明理明媚;贈你清水清石清天,願清聲清氣清韻;贈你明珠明燈明鏡,願明眸明晰明艷!

23、清明雨紛紛,楊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贈別」的習俗,如今我無柳可折,只能拿起手機給您發條簡訊:期盼早日再相逢!朋友,清明節快樂。

24、清明又至,暮春之餘。乍暖還寒,不要穿單衣過早,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宜溫,應多吃些蔬菜水果,清明節,關愛生命,快樂生活。

25、清明天氣難預料,三天小假美滋滋;懶覺睡到自然醒,身心放鬆眼明闊;攜家約友踏春天,懂得珍惜幸福多;清明節日家團圓,活在當下得快樂!祝清明節快樂。

26、清明時節雨紛紛,最美人間四月天;春草新綠花苞開,桃花一香好運來;朋友真情總常在,身體健康人人愛;紅紅太陽幸福在,快快樂樂曬一曬!清明節快樂!

27、清明小長假到,快樂緊緊來擁抱:與煩惱說說再見,送忙碌一個吻別,讓微笑點點蔓延,讓輕鬆悄悄滲入,讓健康無處可逃。清明小長假,祝你健康快樂!

28、清明雨是我的淚水,清明的風箏是我的思念;就讓風箏飛向天堂,它會帶著我的思念溫暖你的靈魂;就讓雨水回歸故土,它會帶著我的祝福滋潤你的心田!

29、讓風箏飛,飛走憂愁。請踏青去,去除煩惱。把祖先祭,祭走哀傷。將柳枝插,插滿生機。清明節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風順水,吉祥如意。

30、清明小長假到,手邊工作早放下:走一走,散去身上煩與憂;抖一抖,精神抖擻更輕鬆;忘一忘,微笑時刻記心上。清明小長假,祝你幸福樂悠悠!

31、清明糰子,帶著艾草的芬芳和糯米的香甜,表達對逝去故人的懷念。品上一口,寓意說不盡的春意盎然,道不完的辭舊納新。

32、清明小假美事多,不用早起擠公車;喝著小酒嘮著嗑,玩著遊戲聽著歌;划著小船賞著花,牽著小手逛著街;看著簡訊樂呵呵,有我惦記最快樂!

33、讓哀愁,在鮮花的清香中,飄散;()讓追求,在舒爽的清風中,拓展;讓思念,在清明的問候中,祝願;朋友,祝你清明節萬事順安,吉祥常伴,快樂綿綿,美好天天!

34、清清的是溪水,明明的是天光,春和景明;清清的是緬懷,明明的是相思,心如止水;清清的是愁雲,明明的是生活,今天更要把握。清明節,倍加珍惜真情!

35、清明至,雨兒飄,踏青節里花兒俏;青青草,碧連天,百花爭艷迎仲夏;忙播種,也嬉鬧,且看碩果豐收到;探鶯花,春醉倒,願你幸福樂逍遙。清明節快樂!

36、清明小長假,祝福簡訊發,春風亦盎然,思念恆流長,快樂似紙鳶,只欠沒轉發。清明節祝福繽紛,願君笑口常開,事事如意!

37、清明至,祭先祖;攜家人,去掃墓;緬懷意,深情訴;人生路,莫停步;勤梳理,多回顧;平常心,把握住;柳色新,春莫負;多保重,情如故。清明節快樂!

38、燃一炷佛香,把心中的思念點亮;剪一束紙錢,讓祭奠的思緒奔放;掃一回墓堂,將先人的音容懷想。清明節,拋卻無盡的憂傷,迎接幸福的曙光!

39、人間四月芳菲天,細雨點灑在花前,緬懷故人最清明,點點滴滴都是情,簡訊翻山又越嶺,帶著我的思念去踏青,祝你清明節快樂!

40、人生就是一個接一個節日的過,走過兒童節,迎來青年節,慶祝男人節,幾個光棍節,終於父親節,含淚感恩節,折騰幾十年,得個紀念碑,年年清明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