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甜甜故事結局

關於“小甜甜”的故事結局有多種版本,以下為您推薦其中一個:

結局一:經過一些事情後,小馬哥發現自己的心真正愛的人是張小甜。於是,小馬哥決定向張小甜求婚。他早早地準備好了戒指和一大束鮮花,等待在張小甜的門口。可是當小馬哥拿著這些禮物站在張小甜面前時,張小甜卻覺得小馬哥變得陌生了。張小甜轉身離開,留給小馬哥一個決絕的背影。她認為小馬哥不夠真誠,不能給她一個明確的未來。她認為自己沒有小馬哥的小公主小甜甜那么幸福。

結局二:在這個版本中,小馬哥和張小甜最終走到了一起並結婚。在婚禮上,新郎官高喊“我願意”的同時,身披白色婚紗的新娘燦爛微笑,落落大方。伴隨著新人的熱吻和眾人的祝福,這一幕在婚禮現場引發現場大合唱,大夥跟著節奏拍打著樂器唱起來“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小甜甜,我回來啦。”看著台上新人的歡快互動,大家都為新人喝彩起來。這應該是一種民間喜聞樂見的結局形式,在現場人們的鼓掌聲和歡呼聲中逐漸升溫蔓延……

這只是其中兩個故事的結局,具體的故事內容還需要依據不同版本的細節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