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懂得放下聖經金句

懂得放下聖經金句如下:

*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不是又要你們多多地屬乎肉體,以致你們自己絆住,不叫你們自由了;我乃是要你們離開世界,和屬世的事務,並要你們屬靈,和睦,如同活水的江河一樣流淌,直到永生。

* 凡事謙虛一點,不要自高自大。不要盛氣凌人,不要自以為是,不要固執己見,也不要因為別人的行為或意見與你相異就生氣。

* 如果你正被痛苦壓著,請學會放下吧。因為人生最痛苦的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

* 你們當離惡行善,好作成和睦的事,解免相爭的事。

* 無論何時何地,你要相信你都是無價之寶,並且你是被愛的,被需要的。當你把這信念套用到生活中時,你會發現,你會更願意與他人建立深層次的關係。你會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來讓別人舒服、快樂、有意義的生活。當你付出愛時,別忘了同時也去收穫愛。

* 要給人寬裕餘地;說話要注意時機;替人保守秘密;重視細小的事物;謙虛忍讓;不可賣弄口才;話要說得中肯;保持沉默;做事不要過於挑剔。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