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梅拉德穿搭

梅拉德穿搭通常以大地色係為主,包括咖啡色、棕色和橙紅色等,旨在營造秋冬溫暖的氛圍感。常見的穿搭方式包括:

針織褲。咖色針織長褲適合冬季,搭配設計感十足的針織毛衣,如束腰款式,展現成熟與幹練。

牛仔褲。咖色牛仔褲是流行選擇,微喇款式能修飾腿型,可搭配淺咖色牛仔外套和翻領襯衫,營造復古美感。

闊腿褲。寬鬆版型的闊腿褲適合各種場合,搭配流蘇設計的毛呢大衣,展現時尚與高級。

風衣/皮革外套。風衣或皮革外套適合初秋,能塑造典雅氣質,尤其適合小個子女生。

針織衫+半裙。米色、淺杏色、駝色針織衫搭配棕色半身裙,營造秋日治癒系氛圍。

西裝外套。香檳色或奶茶色西裝外套搭配絲綢吊帶長裙或棉痲風休閒長裙,適合秋日通勤。

修身上衣+微喇褲。深棕色針織衫搭配黑白條紋外搭和酒紅色微喇褲,展現纖瘦感。

棕色外套和大地色闊腿褲。搭配馬丁靴或復古風小皮鞋,展現高挑身材比例和優雅氣質。

這些搭配方式既適合日常穿著,也適合秋日通勤,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和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