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民那

《民那》是一個專注於火影忍者mugen遊戲的國內論壇,由原百度火影mugen吧吧主James林創建,被譽為國內最大的火影忍者mugen專題論壇。該論壇以火影mugen遊戲《SNDM》為主要內容,於2008年3月22日註冊並在次日開放,因此3月23日被定為論壇的生日。《民那》論壇已經迎來了六周年紀念。

由於一些變故,論壇的地址發生了變更。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詳情或獲取論壇地址,可以加入「民那菊花群」或「民那基佬聚集群」。此外,論壇在經歷了一年的困難後,因為5D6D的消失而最終回歸,並且目前位於之前的老地址。

論壇的組織結構包括論壇管理員、總版主等職位,以及不同的版塊,如素材分享區、火影進行時、遊戲地帶等。論壇的愛稱包括「林大」和「林貓」。在日語中,「民那」意為「大家」。

《SNDM》是論壇內的一個重要遊戲,其製作團隊負責人物製作、系統製作、畫麵包製作、劇情製作、素材製作和字幕等方面的工作。《SNDM》的製作得到了特別感謝的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