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嗣的名言

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主角碇真嗣的名言有:

* 我只是覺得有點煩而已,就算被討厭了,還是要靠近她。碇真嗣。

* 我就算被討厭了,也不會變成希波呂忒那樣的女性。我是碇真嗣。碇真嗣只要繼續這樣就能活下去了。就是這么無知,連自己有朝一日會被殺也不奇怪。

* 我希望你能活下去,像個普通人一樣活下去。碇真嗣,你要像個死人一樣堅強。活下去。

* 不是的,無論何時,我都不是玲玲的敵人。我只知道戰鬥的話肯定會有人受傷,所以我才不想戰鬥的。我是碇真嗣。

* 大家都是一樣的啊,右手被吊著,體內流著黑暗的血,孤獨地活下去。碇真嗣君。

此外,他的經典台詞還有:

* 我討厭自己,我好幾次都想死呢,我恨死自己了;

* 渚薰說:和你一樣,我也希望變得溫柔……碇真嗣君。

《新世紀福音戰士》是GAINAX、龍之子工作室共同製作的日本電視卡通片。該片於1995年10月4日-1996年3月27日在日本首播,分為24集。作品講述了在公元2015年,世界遭遇了巨大的災難而瀕臨毀滅。人類在絕望中探索出了一條求生之路——將人們移居到了“第三新故鄉”及其建成的巨大的移動都市“天上人”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