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非主流名言

非主流名言較多,如:

*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一樣的結局。

*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 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叫做現實。翻越那堵牆,堅持走下去,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很優秀,更會發現自己不一樣的價值。

* 愛情沒有美醜,只有愛或不愛。愛情只有親情,沒有背叛,只有不離不棄。

* 只要有心在再沒有過不去的坎。

* 我們有什麼好怕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 我用我所有的果果,換你的一顏歡笑。

* 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 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也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 人活一世,不可能永遠是坦途。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座大山,只要不放棄攀登就能努力克服困難的偉大意義。

*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 夢想中的彩虹,因生命驟雨的洗滌而更加燦爛。

* 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比如孤獨。

*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 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

* 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 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 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一個人。不管在哪裡,碰到誰,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都是一樣,最後卻不然。

* 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 有時候我在想人生這一輩子,唯獨有這十萬年的時間是屬於我個人的時間能不能活出我自己來活的漂漂亮亮讓我自己都能愛上自己。

* 我們都要儘量靠近自己的光明,我們不能放棄對愛情的信仰,我們不能輕言對愛情的失望,努力相信愛情並為之努力吧!

*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上述內容僅作參考,非主流的名言比較難找,因為非主流是一個相對比較主觀的概念,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非主流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