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真新娘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真新娘的故事,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從前有個美麗的姑娘,他很小的時候便失去了媽媽。她的繼母總是想各種辦法來折磨她。一天,繼母讓女孩兒挑完12磅羽毛。正在女孩兒犯愁時,一位慈祥的老婆婆出現了,她幫助女孩兒挑完了所有的羽毛。

第二天早上,繼母又讓女孩兒用一個破木勺舀乾池塘里的水。繼母走後,那位善良的老婆婆又出現了,她幫助女孩兒舀幹了池塘里的水。繼母晚上回來,看到池塘里的水被舀幹了,氣得要命。

一個更惡毒的主意在繼母的腦中形成了,她讓女孩兒在一周之內為她建一座城堡。如果不能建成,女孩兒就要挨打。老婆婆再次出現了,她揮動手杖,女孩兒眼前立刻出現了一座雄偉的城堡。

挑剔的繼母一間一間地檢查著所有房間。當她走進地窖時地窖的門突然倒下來,把她砸死了。從此,女孩兒住在了城堡里,直到她的王子出現,她和王子訂了婚。但王子必須回家徵得父王的同意。女孩兒送走了王子後,便每天都在城堡門外等待王子的歸來。已經4天了,()王子還沒回來,女孩兒便帶上漂亮的衣服和一大包珠寶去尋找王子。幸福是靠自己的去爭取的。小朋友,只有不怕困難、頑強追求的人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