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喜歡小狗作文

我喜歡小狗作文(一)

我有一個可愛的夥伴——小狗鬧鬧。小鬧鬧才三個月大,非常可愛。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翹翹的小黑鼻子,黑白相間的耳朵,白乎乎的身體上有兩大塊又黑又圓的斑點,短短的頸脖間掛著一個小鈴鐺,是一隻可愛的哈巴狗。

一天周末,爸爸媽媽都加班,屋子裡靜悄悄的。我和鬧鬧一會兒你看看我,一會兒我看看你,真無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讓小狗走時裝秀。說乾就乾,我翻箱倒櫃,把媽媽的香水,我的蝴蝶結,統統翻出來。嘿嘿,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鬧鬧以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小鬧鬧,為了主人,就犧牲一次吧,如果表現得好,我就賞你一塊大肥肉。」鬧鬧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急忙跑到地毯上,任由我擺弄。我給鬧鬧灑上香水,讓它穿上短裙,帶上領結,挎上小包。瞧,鬧鬧搖著尾巴,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就像一位頂尖模特兒,我笑得前俯後仰。

這時,媽媽回來了。剛走進房間,就聽到媽媽大聲喊道:「誰動了我的香水,那可是我從巴黎買來的。」哎呀,不好,闖禍了,香水是媽媽的最愛,媽媽知道是我用了香水,肯定得狠狠地罵我,怎麼辦?媽媽拿著香水瓶,推門問道:「香水呢?」「是——是——」我回頭一看,鬧鬧還在又跑又跳,玩得開心呢。有啦,我計上心來。「是鬧鬧打翻的!」是嗎?媽媽將信將疑,轉身走了。我看著鬧鬧,心裡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鬧鬧依然像往常一樣,鑽進被窩,用舌頭不停地舔我的腳。我一醒來,它就興奮地搖動著小尾巴,似乎對我說:「早上好!」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抱起鬧鬧,輕輕地對他說:「鬧鬧不好有意思,昨天是我錯了,委屈你了,我向媽媽去承認錯誤。」小狗鬧鬧沖我汪汪叫了兩聲,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從此,我經常與小狗玩耍,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我喜歡小狗作文(二)

我喜歡的小動物,最喜歡的小動物要數我家的那條小黑狗了。

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歡啦!一身黑亮亮的絨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頗像兩顆白色珠子。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鬢一樣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傾聽著周圍有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不時搖擺著,像一個免費清潔工呢!更逗人的是它總翹著潮濕的鼻子向著我,像一個生病的孩子,看起來似乎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在向我發出邀請呢!

小黑狗的性情很溫順,很通人性。我和它相處久了,產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蹲在我身邊一動也不動,似乎想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時間;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會圍著我跑來跑去,「汪汪汪」地叫著,很討人喜歡。

小狗的經歷危險也有幾次。第一次是掉進了河裡,幸好被人發現拉了上來,餵給它吃藥,不久就好了。還有幾次是被毒狗的人毒了幾次,幸好也被及早治療,才得脫險了。從那以後,它就能嗅出那些食物有毒,哪些食物無毒。後來,我家的狗再也沒中過毒。它夠機靈吧!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遠伴隨我左右,陪我快樂成長!

我喜歡小狗作文(三)

妹妹家以前養了一隻小狗,長得短短肥肥的,非常可愛,我們給她起名肥肥,在一個星期六下午,太陽夕下,我和妹妹帶著肥肥到屋後的田野里玩。

這小傢伙,怎麼叫也不肯跟我們去玩,()我和妹妹一邊逗它一邊給它抓痒痒,他最喜歡我們給它抓痒痒了,這一抓,它就躺在地上給享受起來了。妹妹一邊撫摸它一邊咯咯笑,趁著它高興的那一刻,我把它抱起來就走,它這回可聽話了,在我懷裡一動不動,我把它帶到田野里,它好像有點不高興,妹妹在我前面奔跑,我把他放下來,他卻不跟走,好像生氣說:「小主人,我想回家,我不想出來玩。」看那生氣的樣子,我想出個辦法,我叫妹妹用我們準備好的肉一邊走一邊哄它到達目的地。

肥肥很少出來,所以一時找不到興趣,別看它肥肥的,捉老鼠可機靈了,憑著肥肥的機靈,突然在田坎上發現了一個新挖的老鼠洞,我就知道裡面一定有老鼠,我吩咐妹妹去找乾稻草,肥肥在守著,我去問正在燒稻草的叔叔借來火機,不一會兒妹妹拾回了一大把乾稻草,我點火就往洞裡放,然後找到老鼠洞的後門給死死堵好,妹妹不停的加火,火煙越來越大,肥肥非常專注的堅守洞口,等待老鼠從洞裡被煙出來,我說:「肥肥真乖,一定要發揮好你的職能啵。」它好像聽出我的話,更加認真的守著,一雙機靈的眼睛似乎不會錯過任何一點機會。老鼠終於挺不住,箭一般的衝出洞口,我和妹妹都驚叫起來,機靈的肥肥緊急捕過去,老鼠被肥肥一口咬住死死不放,我們興奮得跑步跳起來大叫:「老鼠被抓到了……」

肥肥也有了勝利感,我們獲勝了,它不停的搖尾巴,那得意的樣子讓我們覺得肥肥可愛極了,我和妹妹給它豎起了母指,歡歡喜喜的把肥肥帶回家……

這就是我喜歡小狗的原因,他是不是很可愛很機靈呀,我們每天放學回到家,它都會遠遠的朝我們搖尾巴,歡迎我和妹妹放學歸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