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我眼中的春天400字(一)

我眼中的春天是溫暖的,就如媽媽的愛那樣,如沐春風。

「丫頭,今天的氣溫不是很高,你要多穿點啊,別著涼了……」「知道了!」我拖長調打斷了媽媽的話,我討厭她的嘮叨。「唉!」媽媽嘆了口氣後搖著頭走了。到這兒,我心中也有些難受。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也許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作祟吧,我習慣去反擊那些話。

「早餐吃多點,讀書很辛苦,要過五六個小時才能吃午飯呢……」媽媽又在嘮叨了。「嘉穎」還好同學來等我上學了,我急忙吃完手中的麵包就出門了。媽媽還在後面喊「路上慢點!」出門後,同學對我說:「你媽媽還當你三歲小孩嘛!」「哪有!」我不好意思地說。在過馬路時,因為心裡一直在埋怨媽媽,所以沒注意,差點被一輛車撞了。同學說:「其實你媽媽還是很關心你的。」我心中很幸福。

記得在六年級時,一天晚上肚子疼得進了醫院,醫生說是胃腸炎,要留院觀察。媽媽一直在安慰我,但看到她雙手緊緊握住被子時,我就知道,她比我還要緊張,很擔心我是否需要開刀。我真的很感謝我媽媽。

在生活中,一句關心的話語,一次細心的照顧,都如春風那般暖心。所以,我眼中的春天,就是媽媽的愛。

我眼中的春天400字(二)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冰河開凍,大雁歸來,小草變綠,樹木發芽,人們也漸漸換上了春裝,臉上蕩漾的是春天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是充滿活力、生機盎然。春天是一幅綠色的圖畫,春天是一種溫暖的感覺,春天是一份愉悅的心情……

我眼中的春天是老師的一句鼓勵,當我心中的花花草草遭遇「倒春寒」的時候,當我進步的腳步遲緩的時候,老師的鼓勵就像一瓢清水,讓那些花花草草有挺拔腰桿,顯得格外精神;老師的鼓勵,就像吹響了進軍的號角,讓我邁開大步走向遠方……

我眼中的春天是媽媽的一張笑臉,當我遭遇挫折,信心被埋葬在厚厚的冰雪中時,那張笑臉就像一縷燦爛的陽光,將那冰雪融化,讓我帶著找回的自信,昂昂然、蓬蓬勃地笑迎生活……

我眼中的春天是父親的一次叮囑,當我陷入困惑,迷失方向時,那叮囑就像是一束閃電,劃破烏雲,驅走黑暗,讓我重新看到前方的燈塔,向著目標前行……

我眼中的春天是朋友的一句祝福,當我成了一隻落單的大雁,那祝福就像是傳來南方春暖的信息,讓我振翅飛翔,趕著和親密的夥伴團聚,我的心不再孤單……

我眼中的春天是大自然的綠色和生機,是老師播撒的「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是親情綻放的最美麗的花朵,是夥伴們向我伸出的一雙雙友善的手。

我眼中的春天400字(三)

我眼中的春天是五顏六色的,風是溫暖的,水是清澈的,百花盛開,翠色慾流。

春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刺骨,也不像秋天的風那樣乾燥,更不像夏天的風那樣灼人,春天的風像一張柔軟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

我把春風比作一個穿著綠色衣衫的仙女,()她走到哪裡都有一股溫溫的暖流流過。她走過沙灘,把沙灘上的同學們的風箏吹起來,越飛越高;她走過田野,把冬天的落葉吹起來,輕輕地落在小河裡,象一隻小小船,緩緩地飄向遠方;她走過柳樹旁,柳絮被吹得漫天飛揚,像雪花一樣跟著春風去播撒自己的種子;春風吹到草地上,草兒變綠了,花兒變紅了,連小朋友也揚起了笑臉等待著春風拂過。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春風中帶著泥土的清香,混著小草的芳香,還有各種各樣的鮮花的香氣,在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醞釀,一聞到這種氣味,就把人們所有的煩惱全部吹走。我徜徉在小溪邊,漫步在桃花園裡,聞著雨後微風的芳香,全身都舒展了。

春天的泉水被風一吹,叮叮咚咚的響了起來。流動的泉水為綠油油的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機,溪邊的野花星星點點、七彩繽紛,無盡的鋪開,再加上漫山遍野的翠綠,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愛春天,愛在春天遐想,更愛和煦的春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