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眼中的春天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200字(一)

早上,我被暖暖的陽光喚醒。突然我想起要和媽媽去掃墓,於是我迅速的整理好,出發了。一路上,我看見了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紅色的,瞧,路邊的花圃火紅火紅的,開滿了大紅色的花朵。

春天是黃色的,看,遠處的田野上開滿了一片金黃的油菜花,像黃金一樣閃著耀眼的光芒。

春天是白色的,老家旁邊的四棵梨樹上開滿了雪白的梨花,好像在說悄悄話。

春天是粉紅色的,瞧,河邊的桃樹上,一簇簇粉紅色的桃花擠在一起,好像在開會,連小蜜蜂都來湊熱鬧了。

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我眼裡的春天是五顏六色的!

我眼中的春天200字(二)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春天,因為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快樂地向我們揮著小手,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樹上的百靈鳥為我們唱著優美的歌曲。春天的天空是藍藍的,天空中朵朵白雲像棉花糖。路邊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跟我們微笑著。田野里的油菜花,金黃金黃的,還發出淡淡的清香,許多蝴蝶在翩翩起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著采蜜。路邊的桃花、梨花、杏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

我眼中的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200字(三)

我眼中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遠處的山野里,紅色桃花開了,粉色杏花笑了,雪白的梨花也隨風捎來一陣陣清甜的香氣……還有那麼多不知名的小花漫山遍野地開著,好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我眼中的春天,是生機盎然的:河流都解了凍,山泉、小溪又嘩啦啦地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小草返青、吐露出春天的訊息;燕子歸來,帶回溫暖的問候。

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們忙著播種、施肥、耕耘,期待著有個好收成;工廠里的叔叔阿姨們忙著又一年的生產,希望能有新發展。

我眼中的春天,也是我新學期的起點,我要珍惜這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我眼中的春天200字(四)

在我眼中,「春天像健壯的青年領著我們上前去。伴著和煦的春風,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悄悄的來了。

柔暖的春風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頰,()它既不像冬天般猛烈,也不像秋風般無情,更不像夏風般悶熱。去年我去鄉下去了,麥地里一片綠色,那景象真是好看!真是太美了!突然,一滴水滴在我的鼻尖上,下雨了,啊,是春雨!淅淅瀝瀝的雨下著,那麼細密,那麼綿長,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繼續下著,下著……,突然,雨停了,也許這也是春雨的特色,下一陣兒,停一陣兒。

尋找著我眼中的春天,我更想讓春天永遠留存,於是我對春天有了個新的定義「我眼中的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