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整蠱的繞口令

整蠱的繞口令(一)

八十八歲公公門前有八十八棵竹,八十八隻八哥要到八十八歲公公門前的八十八棵竹上來借宿。八十八歲公公不許八十八隻八哥到八十八棵竹上來借宿,八十八歲公公打發八十八個金弓銀彈手去射殺八十八隻八哥,不許八十八隻八哥到八十八歲公公門前的八十八棵竹上來借宿。

整蠱的繞口令(二)

南邊來了他大大伯子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北邊來了他二大伯子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也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不知是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先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仍是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先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

整蠱的繞口令(三)

草率找三個工具,比方三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伴侶說"忘",敲第二個說"情",第三個說"水",美其名曰實驗你伴侶的反應速率,頻頻而後,一直的敲第一個,你的伴侶假如跟著說"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驗就出來了。

整蠱的繞口令(四)

烏鴉站在黑豬背上說黑豬黑,黑豬說烏鴉比黑豬還要黑;烏鴉說它身比黑豬黑嘴不黑,黑豬聽罷笑得嘿嘿嘿嘿。

整蠱的繞口令(五)

一個半罐是半罐,兩個半罐是一罐;三個半罐是一罐半,四個半罐是兩罐;五個半罐是兩罐半,六個半罐是三滿罐;七個、八個、九個半罐,請你算算是多少罐。

整蠱的繞口令(六)

一個伴侶,讓他先說3遍"耗子",然後再說3遍"鼠老",待他說完"耗子,耗子,耗子,鼠老,鼠老,鼠老"然後,立即問他"貓最怕啥子",簡直能夠保障他會答"耗子"。

整蠱的繞口令(七)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跟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一樣!

整蠱的繞口令(八)

找一個mm,說是試驗她的英文才能。()由你說一個單詞,mm說這個單詞的第二個字母。開端時輕率說多少個,接著好戲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