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五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1、你本來是個挺文靜的男孩,在校遵守紀律,學習也挺認真的,讓老師高興的是,今年你的膽量大了不少,和同學相處融洽,可是有一點,又讓老師感到奇怪,課堂上你為什麼變得心不在焉呢?知道嗎?如果再這樣,好成績是不會跟你做朋友的。聰明的你一定明白該怎麼做吧!

2、常言道:重無足赤,人無完人,你能找出自己的不足嗎?實際上,所有的優點都將成為你前進的障礙,在成績面前,你有新的目標嗎?在榮譽面前,你能正視自己的位置嗎?在過失面前,你能虛心接受批評嗎?

3、性情潑辣,熱情大方的你,讓我想到一句歌詞:「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大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對於任何的挑戰都能主動出擊,把握住每一次機會,但每一次未必都能成功,人生難免有挫折,失敗。在起起落落的心情中希望你能很好地把握自己,不斷調整前進的步伐,學會善待自己,善待別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送你一句話,與你共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4、你是一個男孩子,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有同學欺負你,你可以向老師匯報,不需要把任何事都向家裡人講,人和人之間講究互相關愛,當你需要別人為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想過你為他們做過什麼了嗎?你也許會為老師沒有嚴厲批評周文闖而委屈,那你有沒有想過每次老師要求你好好寫作業,好好讀書,你都沒做到後,老師心中的感受嗎?你能夠體諒老師的苦心,我也會去體會你的委屈,如果你做不到,你就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做什麼,你明白嗎?

5、是否記得參選班長時的豪言壯語?是否記得你的相聲逗樂全班?是否記得積極主動的為班級做貢獻?而這些我都一一記在心上,看到你從課堂上偶爾的口不擇言到如今的積極配合老師,我真心的為你高興!

6、「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作業本上大紅的優,每次測驗取得的好成績!要是你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7、本來,你是一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上課,每回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手,你的回答真精彩!老師常常讚嘆。但最近,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8、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個樂於助人、工作負責的好乾部。你學習比較認真,老師覺得批閱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在這裡老師真誠地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達到自己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9、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才華。課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說出驚人妙語,老師不禁為你感到驕傲,可是你知道嗎?要想成才,必須和「勤奮」交上朋友,不是有句話「勤奮出天才」嗎?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吧!老師期待著你給老師和同學帶來驚喜。

10、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可不知什麼時候你漸漸驕傲起來,身邊多了一位「粗心」這位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11、還記得上次,你因為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而造成作業沒有完成的事情嗎?當時,我在課堂上批評了你,你回了我一句:我下午補起來給你就是了。難道寫作業就是為了堵老師的批評,寫作業就是為了給老師檢查嗎?冬冬,你怎麼變得這樣無所謂,不思進取呢?上次和迎靖他們聊天,他們提到了你,他們說以前很佩服你,特別崇拜你,可現在沒有這種感覺了,冬冬,你能臥薪嘗膽,重新來過嗎?我期待你的東山再起!

12、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教師的好學生。你助人為樂,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那麼,老師也希望你把書本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住「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在這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成績。

13、你是一個沉默、文靜的孩子。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會認真完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但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敢提出疑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自己這一不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懂就問,大膽地問,成功將屬於你。

14、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認真地完成各種作業。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15、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可愛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上課專心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不過,老師覺得這學期你在學習上沒有明顯進步。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里,你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16、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17、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默寫,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18、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的字,等到六年級時還有人認得出來嗎?老師很懷疑。老師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聰慧,+漂亮的字+關心集體,你將是個受每一個同學歡迎的同學。

19、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忘記了自己該做的事,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在此,老師贈你一句話: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清你好好想一想,今後該怎麼做?

20、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21、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一定能獲得更大豐收。

22、看得出來你不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可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23、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24、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六年級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25、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數學考試經常名列前茅,可是,語文怎麼就不行了呢?只有春天用心的耕耘,才有秋天的碩果纍纍,加油吧,努力吧!聽,成功正在敲你的門呢!

26、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若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下一個學期的中隊委員,你一定會當上的。

27、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作業都做得很認真,而且仔細,不過,你不能持之以恆。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28、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學習較認真,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麼理想。在這裡,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你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出色。

29、撇開你的學習不說,你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我認為,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學習上不肯下功夫。老師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你的進步。好好努力,爭做一個人見人夸的好學生!

30、每次你因為作業沒有做和你長談時,你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可沒幾天你又忘了,真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讓你留下來補作業,你哭個像個淚人,說回去遲了,你媽媽就會批評你,可是,我經常看到你和施施在路上閒逛,怎麼,那時,回去遲了,媽媽就不批評你了?真希望你能做一個誠實、坦率的好孩子。

31、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也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32、真懷念以前那個認真上進的你呀,可是,這個學期,你懶散了,作業不認真了,字跡也不端正了,路上也有你閒逛的身影了…看得出來你不是個沒有上進心的孩子,可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進步?試試看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不比別人差。

33、每次班級去搬書都有你的身影,班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都積極參與,你熱愛體育運動,尤其愛打籃球。要是能把球場上的那份勁挪一點到學習上,我想,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丟三落四的習慣給你的學習帶來許多不便,分明會做的題目卻在考試時丟了分,可惜! 用心點吧!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你的進步,我想,你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34、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時,偶爾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麼理想。如果你能和認真、細心交上朋友,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35、老師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懂事,也非常想進步的同學。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偷偷抹眼淚也是沒有用的,膽小怕事,不敢表現自己更加沒用。貪玩和得過且過只是懦弱的表現。你想成為老師心目中的小男子漢嗎?你想為自己和家人爭口氣嗎?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麼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36、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作為班長,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

37、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你變得作業不寫,上課不聽,更重要的是你學會的撒謊,跟你談了那麼多次,你根本不放在心上,跟你的家長談過了,你也沒有任何改變,期末複習的試卷沒看見幾張,算了,你要自甘墮落,我又能怎樣,罷了罷了,自己的前程自己把握。

38、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班級就是你的家,還有什麼不能和兄弟姐妹們說的呢?用心去做好每件事吧!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39、你是一個討人喜歡的男孩。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平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40、你是一個非常樸實、可愛的孩子與同學關係不錯。自覺性較強,能吃苦,成績有進步。繼續努力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41、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42、回想你,腦海中即刻浮現出你清俊的淺淺的笑。你的真誠、善良,加上你的勤奮和聰穎,讓你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你的沉穩、機智,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到踏實,充滿信心。不過,平時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43、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的寫作,這學期大有進步。你有助人為樂的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