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工作滿一年自我鑑定

工作滿一年自我鑑定(一)

自從離開學校在工作崗位上實習已經將近一年了!在這短暫又漫長的一年中我收穫了許多,也對自己又了一定的評價!

記得當初在學校的時候,自己就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是很喜歡唧唧喳喳的吵鬧環境,班上的同學不能說都是朋友但至少不是敵人,只是有幾個自己比較要好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朋友不要多但要精!其餘的心思都花在了學習上,因此在學校的幾年我的學習成績一向都不錯,而且做事比較細心負責,老師們對我的評價也是很好!

時間很快,一轉眼就到了分配實習了。在老師以及學校領導的實習安排下我們參加了各種不同工種的面試,有過失敗也有過成功。最後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份實習工作——和平電影院。在工作崗位上我可以算是兢兢業業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並積極主動地投入到崗位中去,從不遲到、早退、離崗等等!

因為這個行業是服務性質的,所以無論是在態度還是性格方面都要稍做一下改變!當然現在的我性格也變的比以前開朗了,自信心也提高了。隨著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應變的能力也越來越好,面對各種不同的客人以及事情我都能夠順利的應付,並且能把它處理的不錯。

這個也是我在踏上工作崗位後學會的!不管怎樣,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我都學到了許多,對於自己其實還有好多方面需要去努力,不能滿足於現狀。這些也只是我離開學校踏上工作崗位後對自己一個小小的總結,其實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很多時候我都覺得缺乏更多的知識,所以還需要不斷的充電,不斷的尋找學習的機會,去攀登更高的顛峰!

工作滿一年自我鑑定(二)

時光荏苒,從事教師這一職業也已有近一年的時間,雖已積累工作經驗但作為新教師,仍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走過的路已是一段精彩的回憶,借著這份精彩並發揚優點改進不足,將今後的工作以更大的自信,更多的努力把它繼續演繹完整、美好。近下來我將我這一學年的工作做一下自我鑑定。

道德是決定一個人價值的先決條件。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更需要有良好的師德。因此這一年來我堅持學習黨的各種先進理論,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形成自身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同時也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學習政治活動,自學過不少社會哲學,這一些都對我很有幫助,我本身也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努力自己能做到。所有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沒忘政治學習,並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

平時一直懷著謙虛誠懇的態度待人做事,能和同事和睦相處。常常不忘幫助別人,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在與學生的接觸中,我注意方法方式,耐心細心地進行教學工作,深受家長歡迎。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作為一名新老師,在如今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發展很快的年代,自身的學識相當重要。所以工作以來,我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分。除了參加新教師培訓,我還繼續學習研究語文有關知識,特別如當代學生興趣甚濃的網路文化等。閒暇時間,我便潛心研究教學方法,學習教學技術,將所學的教學理論與教學實踐相結合。

雖然我的教學方法仍顯稚拙,但是相信經過自身不斷學習、探索、努力,一定會有更多更好的進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教學是一項細緻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平時的教學工作中認真備課,精心設計符合學情的教學預案,並在課堂教學中及時反思並調整教學設計,儘量發揮學生主體地位,讓學生快樂的收穫知識獲。我還積極去聽各位老教師的課堂,吸取前輩的經驗完善自己的不足。在一年的教學中,我所任教的班級學生學習都很積極,這既是對我的肯定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當然,這一些是遠遠不夠的,學海無涯,今後我將花更多的時間在課堂教學方法、策略的研究上。

我的工作自我鑑定已經完畢。「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探索」,既然已走上了教師路,就要扛起培養祖國未來的重擔。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定能改善不足,發揚優點,在教育的路上越走越堅定,全面而不失風格!

工作滿一年自我鑑定(三)

20xx年已經過去,迎來20xx年新的開始,作為一名車間技術人員,我的工作技術含量較高,這就要求我對待工作不能人浮於事,做老好人,而要以踏實、嚴謹的態度對待工作,不懂的東西要善於學習,已懂的東西更要精益求精,因為技術在不斷進步更新,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輔以求精務實,腳踏實地的作風,方能勝任自己的工作崗位。一切工作過程中,技術和質檢工作貫穿始終,在工作經驗的積累中,逐步培養自己的預見性。在車間領導和同志們關心和支持下,通過努力工作,為企業做出了應有貢獻。現將一年來工作做以下個人鑑定:

一、在過去一年中,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高標準應求自己,做了很多工作;在很多前輩的關心幫助下,不管是技術方面還是質檢與管理,使我工作上有了很大的進步,當然成績已經成為過去,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加倍努力,爭取做的更好;以前從書本上學到「科學的東西來不得半點虛偽和驕傲」。

二、在平時工作中,首先做好日常工作,我與車間其他技術員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堅持經常和其他技術員進行工作交流,充分發揚民主,杜絕獨斷專行,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從而圓滿完成車間各項生產任務。

三、每月將車間生產情況進行一次總結,()及時將總結上交到技術處;將車間主材消耗進行總結,及時上交計畫處。做好統計技術分析工作,將車間生產中出現異常情況,進行分析採取糾正措施,寫出糾正措施報告。

四、由於五長絲車間長期紡木槳,導絲輪廢絲多,可紡性差,我經常和原液車間技術員溝通,反映車間可紡性情況,並與職能處室技術員多聯繫溝通,希望能夠改變槳粕配比來提高可紡性,今年企業採取了使用多種槳粕混用辦法,大大提高了可紡性。

總之,在今後的工作與學習當中,我將不斷的總結與反省,不斷地鞭策自己並充實能量,努力提高自身素質與業務水平,以適應時代和公司的發展,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