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白描手法寫一段話

1、勞老師大約有四十五歲,中等個子,膚色不太白,雖然她有些發胖,但走起路來非常穩健。她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既嚴肅又慈祥;她穿著樸實,性格開朗,不喜歡張揚,同平常人沒什麼兩樣,但她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是我最喜歡、最感激的老師。

2、靈妹的臉蛋圓圓的,有一頭紫色的頭髮,腦門中間有一小撮劉海。她有兩條棕色的濃眉,大大的綠眼睛上長著長長的睫毛。尖尖的小鼻子下面長著粉色的小嘴,可愛的小臉上每個地方都透著靈氣。

3、忽馬草坡左側轉出一個少年將軍,飛馬挺槍,直取文丑。公孫瓚扒上坡去,看那少年:生得身長八尺,濃眉大眼,闊面重頤,威風凜凜,與文丑大戰五六十合,勝負未分。

4、時候既然是深冬,漸近故鄉時,天氣又陰晦了,冷風吹進船艙中,嗚嗚的響,從篷隙向外一望,蒼黃的天底下,遠近橫著幾個蕭索的荒村,沒有一些活氣。

5、我的好爸爸今年37歲,圓圓的臉上兩條又黑又濃的劍眉使爸爸顯得很英俊瀟灑,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閃著慈祥的光芒。1米73高而魁梧的身材是我和媽媽的檔風牆,爸爸的模樣使我們感到幸福和快樂。

6、那時一個夥計跨過船來,拿著攤開的歌折,就近塞向我的手裡,說,「點幾齣吧!」……我真窘了!我也裝出大方的樣子,向歌妓們瞥了一眼,但究竟是不成的!我勉強將那歌折翻了一翻,卻不曾看清幾個字,便趕緊遞還那夥計,一面不好意思地說,「不要,我們……不要。」他便塞給平伯。平伯掉轉頭去,搖手說,「不要!」那人還膩著不走。平伯又回過臉來,搖著頭不要,「不要」,於是那人重到我處。我窘著再拒絕了他。他這才有所不屑似的走了。

7、頭上扎著白頭繩,烏裙,月白背心,年紀大約二十六七,臉色青黃,但兩頰卻還是紅的。

8、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秘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9、她長得不算高,看樣子頂多也不過十五六歲。圓的臉,大眼睛,害羞起來臉龐緋紅緋紅的,額頭髮際有一塊小小的青痣,看樣子那是他媽媽留給她的標誌。

10、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站著一位穿著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11、雪紛紛揚揚,下得很大。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人抓著雪白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下撒。不一會兒,雪就越下越大,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那樣晶瑩,那樣美麗。路邊那些又細又高的柳枝,不時地晃動著身軀,把身上的雪晃落到底墒,可是它剛剛抖掉一些,馬上又落下許多,漸漸地,大雪給它穿上了一件潔白無暇的外衣。夜2里,萬籟俱寂,只聽得見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12、有一位老者,他的臉是屬於放在人群中並不起眼,雖然不起眼,但我認為他是最美的人。

13、聽,那是黃鶯在歌唱,它像一位熟練的女高音,唱出婉轉柔和的曲子,令人不能不拍手叫好。那雄壯的聲音是誰哼唱的?喔,原來是一隻老鷹,它的聲音使人充滿了力量。「知了!」一聽這句話,就知道它是誰了,它是蟬,可是,難道它只會唱這首歌嗎?許多蟲、鳥的聲音在我耳朵里匯成了一手獨具特色的交響曲,它是多麼另人陶醉、著迷!

14、我的班主任姓吳,名叫明珠。她教我們數學,大家都親切地稱她為「吳老師」。吳老師長著短髮,嘴邊總是帶著微笑,顯得很和藹。

15、看看我,一張白淨的臉和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是多麼的搭配啊!一雙問號似的耳朵,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天到晚說個不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