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爸爸的好詞好句

1、我有一個工作認真負責讓我驕傲的爸爸,他是個性格鮮明、正直廉潔的檢察官。在我心中,他是一個可親可敬又可愛的好爸爸。

3、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唇,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

4、我那裡不懂啊,其實我已經懂了。這就是說,不讀書是沒有出路的!至少不讀書是沒法作出大貢獻的。一個人要對社會有大的作用,不讀書怎麼行呢?就像我爸爸,他對社會有用,他能創造出高附加值的東西。他對家裡來說可是個頂樑柱!沒有他,我真不能想像我們家會是個什麼樣的狀況。他是精神上累,腦子裡累,心裡累啊!做個大男人真不易!

6、我爸爸身材高大,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他面目端莊,眼睛炯炯有神,眉毛又黑又粗,鼻樑高高地聳立著,還有一個厚厚的嘴唇,看起來非常憨厚老實。可做事有時候還會馬馬虎虎,媽媽常說他是一個「馬大哈」。

7、我有一個勤勞、善良、不放棄的爸爸。是爸爸讓我的家更明亮。有爸爸,我的家更溫暖。

8、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皮膚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爸爸很疼很疼我,可我卻一再的傷爸爸的心。作為爸爸手中的明珠,而我卻不能替他分擔些什麼!我只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永遠愛你!

9、我的爸爸,在我的眼中是一個慈愛、寬容的父親;在媽媽的眼中是一個帥氣、正直的丈夫;在爺爺、奶奶的眼中是一個孝順的兒子。

10、爸爸的臉很瘦,這樣看起來給人一種很精神的感覺。他的臉是古銅色的,這也是歲月留給他的印記。爸爸的眼睛總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藹,我們都喜歡和他在一起談天說地。爸爸下巴上有些許鬍鬚,有的已經變白了。爸爸額頭上的頭髮很稀疏,他總說,這樣是為了給大腦多曬曬太陽。

11、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烏黑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由於我的爸爸小時候經常做家務,所以身體很強壯。()

12、我的爸爸長著一張瘦黃的臉,頭髮黑黑的,雙眼烏黑髮亮,他一笑,雪白的牙就露了出來,別提有多帥氣了。

13、爸爸是工廠里的生產調度員,30多歲,中等身材,眉毛又濃又黑,瘦瘦的臉,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一條縫,眼角也擠出幾絲魚尾紋。爸爸左眼角下還「鑲」有一顆小黑痣,我曾俏皮地說,這可是我爸爸的一個大記號呢!

14、我的爸爸個子很高,1.7米左右,體重73公斤,眼睛卻很小,嘴唇厚厚的,他那圓圓的臉上總是帶著和藹的笑容。他是個一個普通的工人,每天都在工作著,忙碌著,但在我的眼裡卻是那麼的不平凡,那麼的讓我從心底里敬佩他。

15、江東父老 夸父逐日 夸父追日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 認仇作父 認敵作父 認賊為父 認賊作父

16、我的爸爸長著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唱閃爍著智慧和機敏的神采,有時還使人感到幾分詼諧和幽默。

17、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作狂!他一工作起來什麼都忘了,簡直像失憶似的,但工作完了,就回復正常啦……

18、我的爸爸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笑起來非常的可愛,就像一個橡皮娃娃。可是,生起氣來卻非常可怕。

19、父慈子孝 父母恩勤 父母之邦 父為子隱 父析子荷 父嚴子孝 父債子還 幹父之蠱 谷父蠶母

20、我有一個胖胖的、穿著西裝、滿臉都是鬍子、留著平頭的爸爸。

21、爸爸是個勤快的人。常做家務,洗衣服,拖地板,燒飯燒菜·一平時,爸爸一邊做家務,一邊嘴裡哼著調,一副開心的樣子。有一次,爸爸燒萊時,滾燙的油從鍋里濺了起來,爸爸沒來得及躲開,一大滴油就濺在了他的臉上。我想,這時爸爸的疼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但是爸爸卻一聲不吭地繼續燒菜,菜都燒完了,他才在臉上塗了一點燙傷藥膏。

22、我的爸爸中等的個子,大而有神的眼睛,留著一頭又黑又亮的短髮,修長的身材,顯得非常有氣質,結實的手臂強而有力,人人都誇他長得帥。

24、我的爸爸,是個很普通的人,我曾經怨過他從事廚師這一行,因為開飯店,家裡沒有了溫暖的味道,因為他整天呆在廚房裡,身上不是燒烤味就是葷腥味。我一直疏遠他,但是他卻是我生活中的強者,學習中的榜樣。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25、我的爸爸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大大的,長得很帥氣,就是有個毛病——愛喝酒。

26、我看見父親正迎著朝陽執鞭把犁;看見父親行走在稻花撲鼻田塍上,臉上映著豐收的喜悅;看見父親佝腰駝背,把一筐筐石頭鋪灑是屋後的路上。

27、我的爸爸不是作家,只是位普通的農民。他今年35歲,身材高大,說起話來蠻風趣的。媽媽常說他是個作家,村里人也說他很有才氣。爸爸喜歡寫散文,雖然沒有什麼名氣,可他卻像拖拉機一樣,在寫作的天地中一響一炯地犁田,一趟一趟地鋤地,一塊一塊地收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