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的句子

1、兩人「咯咯」的笑聲在屋檐下迴旋著,引得大家都轉頭向她倆行「注目禮」。

2、長發飄飄,如波浪一般滑膩柔軟。

3、她很激動,嘴唇有點顫抖,想說什麼,可又咽了下去。

4、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我勉強抬起頭,但一看見她那異常嚴峻的目光,又趕緊低下了頭。

5、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6、他剪著平頭,灰色的短頭髮有種說不出的冷血動物的蠢相。

7、他大腦袋上的頭髮毛楂楂地直立著,像團起來的刺蝟。

8、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

9、她們的頭髮披散在肩上,就像隨風飄蕩的太陽光線一般。

10、硬撅撅的像把鋼刷子似的小辮兒挑戰似地翹在後腦勺上。

11、呀,小紅遇到了難題。她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搔著頭髮,緊皺眉頭,兩頰漲得通紅。

12、我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吸著,只覺那香氣直透心底,呀,好清新……

13、我的表弟帆帆,今年五歲。因為屬狗,全家人都管他叫「狗子」。他長得又瘦又小,大腦袋像個葫蘆瓢,一天到晚總是晃來晃去的,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

14、我不能說什麼了,只能低著頭,沉默地跟著人群向荒野走去。

15、他微微顫了幾下,慢慢地睜開了兩隻渾濁的眼睛,長長地打了個哈欠。

16、看看爸爸,他氣得眼睛鼓得大大的,好像一團怒火就要噴發出來似的。

17、她把頭髮披散下來是叫太陽的光芒都要忌妒的。

18、這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身穿軍用棉大衣,腳穿高筒皮靴。高個子,方臉盤,長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顆黑痣,那雙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使人覺得粗獷又精明。

19、那美麗的頭髮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樣.波浪起伏,金光閃閃。

20、他半張著嘴,微微探著身子,目不轉睛地看著我手中的馬靴。

21、留了那一排額發.使她更具有一種飄逸的風姿。

22、一頭有些凌亂的銀色碎發,棕色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嘴角微微上揚,有種壞壞的感覺。那個人的眼神被一股高傲的霸氣所籠罩,淺笑的嘴角摻和著令人揣摩不透的邪氣,鬼魅的氣息從他身上赫然彌散開來,幾乎占據了所有人的視線,在他身遭,似乎包圍了一層淡淡的銀霧,完美得,讓人錯覺這是今生僅一次的幻覺……

23、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24、她那一頭金紅色的頭髮又長又多,不但遮沒肩背,連全身都罩沒,只露出一雙腳。

25、她那一頭帶點灰色的金髮,可以一直垂到腳踝子上,

26、我低著頭,咬著唇,委屈的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

27、秀髮如尼羅河落日般的火紅,簡單紮成馬尾,棒球帽低低蓋在頭上遮住大半的面龐。黑白色的休閒裝精緻剪裁,圓領露出清晰漂亮的鎖骨。灰色超短裙搭上打底-褲,恰到好處襯出修長雙腿,白色毛絨靴簡單大方。身段起伏有致,玲瓏嬌小,當是個美人胚子無疑。雪白皓腕上斜斜扣了對月牙鏈。

28、他轉過身,安靜而秀美的面孔,幽黑的眼中落滿星光。東方凌甚至不敢確定他是否看到了自己,他的眼眸就仿佛是清澈的流水,可以在不知不覺間穿透你的思維。他有一張兼具俊美和帥氣這兩種不同特質的臉。瞳仁占據了眼睛的一大部分,黑黑的,好像無底的深潭,鼻樑直挺得像用尺子量出來的一般。他輕抿唇角,嘴邊露出一個若隱若現的細小酒窩,五官精緻無瑕,湊在一起卻又給人一種英氣逼人的凜冽感覺……

29、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30、他正在掩卷沉思,仿佛遇到了什麼難題在思考,就連我的喊聲都沒聽見。

31、滿子四歲,剃個光葫蘆,天靈蓋上留著個木梳背兒,一交立夏就光屁股,曬得全身上下就像剛從煙囪里爬出來一樣。

32、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仿佛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33、烏黑的頭髮異乎尋常地濃密,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到處逆立,賽似「梅杜斯頭上的亂蛇」。

34、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35、她的頭髮很濃密,而且好像馬鬃毛一樣的粗硬.卻帶著小孩子一樣的騷亂和柔美,捲曲地繞著她的小小的耳朵。

36、是美玉麼?白皙的皮膚襯著他淺淺的唇色,是純熟的品紅?是幽幽的曦紅?還摻雜了少許的腥紅...唇角的微笑還是那麼溫柔,卻不乏天使般的矜持。

37、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38、可我那幾乎凍僵的腦袋卻只能以脖子為主軸,生硬地扭動幾下,仿佛是波浪鼓的鼓頭兒。

39、她平時膽子最小,這會兒她皺著眉毛,咧著嘴巴,一臉要哭的樣子,右手緊緊地扣著左臂,還沒等醫生走過來,就嚇得連連往後退。

40、一條中縫順著腦殼的弧線,輕輕下去,分開頭髮,頭髮黑烏烏的,光溜溜的,兩半邊都像一塊整東西一樣,幾乎蓋住了耳朵尖,盤到後頭,挽成一個大髻,又像波浪一樣起伏,朝額角撞了出去。

41、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42、可小孩還是大哭不止,他的臉憋得通紅,眼睛閉得緊緊的,淚珠大顆大顆地落下來,嘴咧得像個小瓢兒,「哇哇」地大哭著。

43、她的頭髮多得出奇,密密地蓋著兩肩、胸脯、兩膝,一直垂到地上,烏黑烏黑的,泛著藍光。

44、他仿佛真的被嚇住了,嘴巴張得好大,眉頭也皺起來,並且還不住地咂嘴,然後就急匆匆地走了。

45、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兩隻小眼睛像小貓那樣睜著,伸直了他胖胖的手臂,手臂上還有五個小窩窩。

46、我睜大著雙眼,腦袋瓜像個撥浪鼓,來回地轉,真恨不得把這一切都印在腦子裡,刻在心上。

47、望著那占了講台一半的拖把,喬老師一直板著的面孔再也控制不住了,一低頭「噗』她笑出了聲。

48、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49、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50、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發,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51、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桿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桿。

52、我低下頭,咬著嘴唇,難過地掉下了眼淚。她本來就不多說話,現在變得更沉默寡言了,有時會望著牆壁呆呆地出神半天。

53、小剛看著爸爸倒剪著雙臂,在室內來回走著,那焦慮的神情分明在思考著一個重大問題。

54、她笑了,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55、女生:即使是滿面疲倦和僕僕風塵,依然能看出她嬌小的臉型和精緻的五官,象混血兒一樣奇特而奪目的美麗;細膩白皙的象羊奶凝乳一樣的皮膚,仿佛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馬奶提子一樣,晶瑩剔透的讓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實了,把她的臉蛋刺出兩個洞來。

56、腦額上拱著前劉海,像一個發酵的饅頭。

57、她脫下帽子,比絲更細更軟的淡黃色的頭髮,照著樹隙中透下來的陽光,像黃金一般閃耀。

58、媽媽咬緊牙關,一言不發,默默地看著我。

59、他腦袋上的頭髮密密匝匝像是一頂厚實的帽子,要很大的勁才能把彎曲的手指頭伸進頭髮里。

60、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毛細而斜;黑裡帶黃的頭髮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一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61、帽子下面露出一股一股的長頭髮,它們是先編成一根一根的小辮子.隨後又絞成幾根大辮子,再盤繞起來,就像編好在一個簍子上面的燈芯草。

62、「奶奶喜歡吃魚頭。」說著眯縫著眼,用筷子夾起魚頭,用沒牙的嘴,津津有味地嗍著,不時吐出一塊塊骨頭。

63、她的眼睛濕漉漉的,猛的一下,她轉過身去捂著臉,將頭靠在牆上,抽動著肩膀嗚咽地哭起來。

64、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髮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一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

65、他的頭髮很長,很濃密,如一股黑色的激流向上拋濺,又像瀑布似地懸垂於半空。

66、那一頭烏雲般的長髮掩映在她的額上,好像蒼瞑的暮色,籠罩著西方的晚霞。

67、她微笑著,嗓音清脆聲音很甜很美,比黃鶯的歌聲還動聽。

68、淡黃而稀疏的頭髮平滑地貼在他崎嶇的腦殼上。

69、她的頭髮有一種活潑的、鮮明的、黃金般的色彩,是她身上最美麗的部分。

70、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71、我有一個妹妹,今年一歲。她很活潑,也很可愛。每次,人家問她眼睛在哪裡,她就把眼睛眯得很小;問她鼻子在哪裡,她就把鼻子摸一摸;問她嘴巴在哪裡,她就把舌頭伸出來,非常好笑。

72、她的頭髮燙得像翻著朵朵黑色的浪花。

73、深色的頭髮異常濃密,一個個沉甸甸的仿佛是青銅鑄成的髮捲圍著她的雙頰,一直垂到渾圓的肩上。

74、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艷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

75、他白皙的皮膚看上去如同雞蛋膜一樣吹彈可破,在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迷人,又長又密的睫毛像兩把小刷子,隨著呼吸輕輕的掃過肌膚,黑玉般的眼睛散發著濃濃的暖意,如櫻花般怒放的雙唇勾出半月形的弧度,溫柔如流水,美的讓人驚心。

76、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77、背上那條黑長的大辮子,沉甸甸的,巴掌寬的紅辮根兒,遠遠看去,好像茂林中的一團野火。

78、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79、有一頭像豬鬃一樣粗硬的黑頭髮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子毛一樣立著。

80、一頭短簇簇、硬刷刷的灰白頭髮,就好比頂著一頭高梁花子。

81、荒草般的頭髮,黑白參差地紛披在前額。

82、我倆依依不捨地目光相遇在一起,()不知有多少話要說,但終於誰也沒有開口。

83、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84、只見他半閉著眼睛,乾枯的手指有節奏地敲著桌面,跟著,搖晃的頭就慢慢地向後拗過去……

85、小平今年剛三歲,個兒不高,胖乎乎的,很討人喜歡。別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鏡。不管是跟你說話還是玩兒,他的手總是不時地向上推推眼鏡,上幼稚園的孩子就戴眼鏡了,真像個小大人。

86、他唰的一下漲紅了臉,啞口無言地低下頭。

87、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