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男孩的句子

1、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痲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皮膚、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2、你的性格真獨特,不僅豪放而且又大方又不失陽光,我欣賞你的性格。

3、柔軟的墨發聽話的貼在他的額頭上,帶著嬰兒肥的臉龐紅撲撲的,小小的嘴唇染著淡淡的粉色。

4、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5、纖纖髮絲下,是顆閃著光芒的珍珠,如此動人、透亮,粉嫩的鼻子伴著甜甜的氣息,最調皮的是他兩片薄薄的嘴,仿佛帶著果味,在耀眼的陽光下,他笑的是這麼得無所畏懼。

6、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7、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8、陽光照映在他的臉龐,甜甜的,暖暖的。長長的流海兒在眉中飄過,不失帥氣和優雅。一陣微風吹過,他回眸一笑,嘴角輕輕上揚,迷倒眾女生。

9、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10、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11、小男孩因害羞臉脹的通紅,可愛極了!臉紅的像紅蘋果。

12、男孩俊美的臉龐曲線像古希臘神話傳說中的美少年納喀索斯一樣圓潤完美。長長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層厚厚的陰影,斜飛入鬢的眉毛在凌亂劉海的遮蓋下若隱若現,高而挺的鼻樑下是一張微顯飽滿的嘴唇,粉粉的,像海棠花瓣的顏色。只見他的嘴角含著一絲玩味的笑容,透著點壞壞的味道。男孩歪了歪頭,笑容在臉上漾開,美得讓人心驚。當他歪頭的時候,露出他戴著白色狼牙耳釘的漂亮耳朵。真是一個妖精般美麗的男子,有著介乎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美,危險而又邪惡。

13、他的皮膚很白,很細膩,一雙明亮清澈、有著淡淡藍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溫暖的光芒,鼻樑挺直,帶著好看的弧度,栗色的頭髮又柔又亮,閃爍著熠熠光澤……

14、男子年紀大約二十七、八歲左右,蓄著一頭短髮,白襯衫的領口微微敞開,襯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間,露出小麥色的皮膚,眼睛深邃有神,鼻樑高挺,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後,更是猶如上帝手下巧奪天工的作品。

15、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

16、白皙的皮膚,一雙仿佛可以望穿前世今生的耀眼黑眸,笑起來如彎月,肅然時若寒星。直挺的鼻樑,唇色緋然,輕笑時若鴻羽飄落,甜蜜如糖,靜默時則冷峻如冰。側臉的輪廓如刀削一般,稜角分明卻又不失柔美,真是讓人心動啊!

17、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18、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中央,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19、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20、可愛、他有著頎長的身形,皮膚是讓人羨慕的嬰兒白,細長的眼睛總給人溫暖的感覺。挺拔的鼻子,淡淡的嘴唇,烏黑有光澤的頭髮,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讓人看著都覺得窩心。

21、黑黑的鏡框,下面鑲這炯炯有神的大眼,滿臉的學問,藏不住天真的歡笑。

22、亮亮是個10歲的男孩,長得虎頭虎腦,特別是淡眉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張望,充滿著強烈的求知慾望。

23、我的弟弟是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

24、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25、哥哥的兩道濃眉下襯著一雙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他這一雙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裡,顯露出了他的與眾不同。

26、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27、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28、有著頎長的身形,皮膚是讓人羨慕的嬰兒白,細長的眼睛總給人溫暖的感覺。挺拔的鼻子,淡淡的嘴唇,烏黑有光澤的頭髮,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讓人看著都覺得窩心。有時候很傻,愛撒嬌,有時候又很搞怪冷酷,他黑寶石般的清澈瞳孔散發出堅定不移的光芒,冰冷卻毅然,高傲且默然.

29、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30、一個渾身散發著淡淡冷漠氣息的男孩背光而站。他低著頭,碎碎的劉海蓋下來,遮住了眉目。在日光燈的照耀下,男孩那層次分明的茶褐色頭髮頂上居然還映著一圈兒很漂亮的亮光。凜冽桀驁的眼神,細細長長的單鳳眼,高挺的鼻樑下是兩瓣噙著驕傲的薄唇。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左眉骨上那一排小小的閃著彩色光芒的彩虹黑曜石眉釘,和他的眼神一樣閃著犀利的光芒。

31、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扣子,聽他說:「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

32、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33、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中央,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34、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35、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長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36、他有時候很傻,愛撒嬌,有時候又很搞怪冷酷,他黑寶石般的清澈瞳孔散發出堅定不移的光芒,冰冷卻毅然,高傲且默然。

37、他,緩緩的走過來,從那雙單鳳眼裡透射出的只有無盡的憂傷,長長的劉海卻還是掩飾不了,陽光灑在他身上,我感覺突然看到了天使,一隻墜落人間的天使。

38、深邃的看不到底的純黑色眼睛,帶著嬰兒肥的圓嘟嘟的小臉紅撲撲的,臉上帶著不諳世事的笑容。

39、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40、他擁有仿佛精雕細琢般的臉龐,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櫻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當完美,似乎隨時都帶著笑容。這種微笑,似乎能讓陽光猛地從雲層里撥開陰暗,一下子就照射進來,溫和而又自若。他欣長優雅,穿著得體的米色休閒西服,手上一枚黑金閃閃的戒指顯示著非凡貴氣,整個人都帶著天生高貴不凡的氣息。

41、男孩抓了抓頭皮,不聲不響地蹲下來,心疼地撿起木塊,重新搭了起來,嘴裡還嘟囔著:「這個木頭橋不好,我長大了要造座又大又牢的橋。」

42、陽光下,他柔軟的頭髮折射著栗色的光澤。他的眉頭因為刺眼的光線而微蹙,卻無礙那張輪廓深邃的臉散發逼人的英氣。

43、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

44、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45、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46、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47、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哪裡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48、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

49、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松松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性感,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50、他長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粗壯的小胳臂小腿,()胖胖的小肚子,肥嘟嘟的小臉蛋,翹著小嘴唇,可愛至極。

51、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裡的櫻花,眼珠象烏黑的瑪瑙,黑髮有絲綢般的光澤,襯衣雖然有些破舊,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

52、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53、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54、這小子兩隻狡猾的小眼睛三眨兩轉悠,一個新的「鬼點」馬上出來了。

55、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