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雷聲的比喻句

1、這樣的霹靂聲,比十萬桶火藥的爆炸聲還大。

2、雷聲如排炮似的發出了一連串又低又長的轟鳴。

3、那隆隆的有力的搏擊,從山谷返響到山谷,仿佛春之芽就從凍土裡震動,驚醒,而怒苗出來。

4、雷聲就像有一萬個鐵球在洋鐵板上滾動、轟隆。

5、天國炮隊開始了可怕的齊射,那滾滾雷霆,從東到西,響徹四方。頓時霹靂一聲,天地為之昏暗,如山崩,如地裂,如大廈傾頹,如巨樹摧折。

6、一聲霹靂之後,好像有千萬束探照燈一齊照射雲端,又像炸彈甩過半空爆炸,給人間留下輝煌的一瞬。

7、一陣遠來的響聲,一陣隱約徽弱像是一輛車子過橋的響聲,在大地上經過。

8、夜空像伐倒的林子一樣劈啪亂響,雷聲轟鳴,()像是天空在抽打條條碎片。

9、雷聲轟隆一響,像天崩地裂似的。

10、從天邊滾動過來的雷聲已如萬輛戰車。

11、天邊劃出幾道閃亮的光,然後像萬馬奔騰的聲音從遠處呼嘯而來。

12、雷聲轟鳴猶如擂鼓般一樣驚天動地。

13、沉雷像猛烈的山崩似的隆隆滾動,斜若穿過整個天空。電光閃過,只歇了半晌,又一陣悶雷咕嚕著,滾動過去。猛然間又一個劈雷,像炸裂的炮彈。在頭上響起來。

14、一聲劈雷,驚心動魄地打下來,呼隆、呼隆,咕咚、咕咚地往下滾,好像幾個空木桶由樓梯上往下滾似的。

15、沉雷衝擊了烏雲的重重包圍,像爆炸似的響著,從西北方向滾動過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