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雷的語句

1、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亂鬨鬨的搖擺,地上的花草卻笑得渾身抖動。突然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雷越打越響,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積水越來越多。路上的水一會兒漫過人的腳底,它們匯集在一起象一條條小溪水流入地下。慢慢的雨停了,打開窗戶清醒的空氣迎面撲來,真舒服!霎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絢麗多彩的彩虹,真美啊。

2、霎時間,森林裡傳來讓人心驚膽顫的吼聲。隨著這吼聲,塵土漫天,樹葉亂飛。突然,天,一下子便黑烏烏地壓下來了。整個天空,都是炸雷的響聲,震得入耳朵發痲,鋸齒形的電光,不時地衝撞天空,擊打山峰:轉眼之間,三滴一大碗的雨點,敲打著嘉陵江,敲打著高山峻岭……

3、電光,忽而在頭上閃,忽而在身邊閃,讓人不知所措。

4、「咔嚓」電閃著一道道白光,像揮舞著一把把利劍;雷發出隆隆的響聲,好想在空中擊鼓。緊接著,黃豆大的雨點紛紛落下來了。「嘀噠,嘀噠……」響聲越來越大,「嘩啦啦……」瓢潑大雨來了,那雨猛烈極了,霎時間,空中仿佛神魔亂拋,從那灰濛濛的雲中撒開千絲萬線,漸漸的將天和地給縫合了。雨還在下著,雨柱又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著射向地面……

5、雷像人一樣趕集而前赴後繼地來;雷像人在敲鼓,越敲越大聲(起勁);雷像人在號叫,為莊稼吶喊:「加油,陽光總在風雨後」

6、一串焦脆的響雷,驚得人頭皮發緊。

7、一陣冷風從坑底卷上來,正在流著汗的人們竟被激動得起了寒噤!一道長長寬寬的閃電劃破了整個夜空,使所有山谷底人和物被照亮了有一秒鐘。接著不久,就是一響暴烈的雷聲,它幾乎要把整個的宇宙震碎了似的爆響著。要來的暴風雨終於到來了,那沉重的飆急的大雨點和了風漩,竟如擰在一起的一條條殘酷的鞭子似的,從天空兇猛地抽打下來了。它抽打到山頂谷底,毫無憐惜地抽打到人底頭臉和周身

8、不一會兒,驚雷轟雷,似又有人正在擂鼓助戰。

9、接著,雷聲隆隆,電光閃閃。

10、雷聲由遠處傳來,聲聲作響。

11、電光由天邊移到天頂,雷聲由遠而近,不一會兒,雨點就「叭叭」地落下來。

12、忽然,隱隱的雷聲從遠方傳來,接著是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下雨了!

13、天邊呈現出像條長龍似的亮晶晶的閃電。隨後便是「隆」的一個雷聲。閃電越閃越亮,雷聲越打越響。()不一會兒,黑雲滾滾,遮住了半邊天,下雨了。

14、過了半晌工夫,雷聲漸漸弱了,雨點漸漸小了。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看路的小樹,輕輕地搖擺著,剛剛洗過地綠葉晶瑩油亮,好象乾渴的孩子喝足了奶水一樣滋潤,舒暢!

15、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一道道閃電划過天空,像金蛇狂舞。「轟」一聲霹靂,震得地動山搖,同學們嚇得緊縮脖子,用手緊捂著耳朵。

16、狂風呼嘯著,海水像脫韁的野馬疾馳而去。看那,耀眼的閃電,眨眼間就劈開了一個個岩石。

17、一瞬間,雷電交加,夜空像白天一樣亮。驚雷在天空中翻滾了一陣,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