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絕望的句子

1、我們都在撒謊,只因為我們想要得到那渴望的安慰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6、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9、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0、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11、那時拉鉤的承諾,現已是物是人非了。

12、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13、又是此時,充滿陽光卻孤獨一人的午後。

14、如果不能全給我,那就全都別給我。

1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7、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1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9、因為那個人的一句話一段感情一個承諾。

20、可知心痛的感覺,總是我在體會。

21、死亡,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22、每次的遇見,總是淚流滿面,選擇了理智卻迷失了情感;無數失眠的夜晚,強迫回憶共處的畫面,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23、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24、沒有永遠的戀人沒有永遠的朋友我只相信我自己。

2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6、是你教會我什麼是殘忍,是你教會我怎樣傷害別人。

27、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3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4、閉上眼睛,世界就與我無關。

35、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6、是不是心冷了,一切都無所謂了。心冷了,太陽可以溫暖嗎?

37、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後才發現,我只是個木偶。

3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39、甘心情願付出我的一切,歡迎重回夢的世界;讓你聽到,心在滴血,碰觸死穴。

40、看著鍵盤不停的敲打,顯示在螢幕上的字元,未必能敲出我的心聲。

41、我給你希望,你還我絕望,到頭來,自我淬練的信仰還不是親手毀了?風霜雪雨,千花凋零,痴如桃花,痛如罌粟,愛如櫻花,情如彼岸,愛的誓約已滅,情的約定已毀,為何還要緊緊抓住不放?愛也愛了一場,痛也痛了一場,都怪自己太專情了,最後只剩空虛罷了。

42、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4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4、世滄桑,與我何乾,我只在茫茫眾生中掠過而已。天道如此,以我微薄之力,又能做得了什麼。或許在這蒼涼之中,我只能如此寂寞的走下去……

45、如果可以做到不傷悲,拿什麼換都無所謂。

4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7、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48、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49、孤獨是一種情調,比承諾更可靠。

50、繞過世事的浮華,冷眼外界的紛憂。

51、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如果等待只能成為等待,葬在離心口最近的地方。

5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