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白的話語

1、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2、如果你是那河,我願做河水裡的小魚,時時游弋在你的懷中。如果你是月亮,我願做一顆平淡的小星,點綴你的美麗。

3、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4、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 我只想忘掉一切。

5、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7、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8、兩個人因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

9、我現在真的好想你,給你發信息可以緩解一下我對你的想念,可你現在好像很忙,覺得我很煩是嗎?打擾了!

10、個人的感情也是命中注定的,有時候沒什麼可以多想的,該來的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好好地愛自己,一個人最不能辜負的人就是自已,除了自已該做的,就好好對自已吧,不要有過高的要求,也許一切就會過得容易一些,自已也會快樂一些。

11、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12、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3、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不要虛擬的,可以嗎?

14、若有來世,我必踏遍千山萬水,去尋找那古老的唯一,尋找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不變的最愛!

1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16、讓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一個動作,迷上你的每一個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興,所以我高興,你憂愁,所以我憂愁。

17、情話綿綿:願擁起落日餘暉憑你採摘,願留住剎那永恆讓愛來白。我願變成一朵美麗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18、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19、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地想你!

20、雨在下,風在刮,有人為你牽掛;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為你睡不著覺。

21、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

22、把滿腔柔情綻放為一株百合,讓縷縷馨香穿越遙遙時空,夜夜襲上你的額頭,拂去你所有的疲憊和失意。

23、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4、喜歡有你的一些信息,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25、風一樣的是你的靚發,我是一片雲依戀在你的身旁;水一樣的是你的嬌柔,我是一葉舟徘徊在你的暖鄉。

26、曾經滄海難為水。而今朝思肯憔悴。

27、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返回頂部